wildlynx
V2EX  ›  问与答

MacOS 文件系统,多少人设置为大小写敏感?

  •  
  •   wildlynx · Jun 7, 2023 · 123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11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最近公司让我接手一部分 ios 的开发,发现现有的代码库的代码默认文件系统不区分大小写,在本人大小写敏感的 MacOS 上跑不起来。最后直接修改 Podfile 的路径名,增加文件链接,修改个别源文件才编译通过。

    8 replies    2023-06-07 14:53:41 +08:00
    geeglo
        1
    geeglo  
       Jun 7, 2023
    大小写除了给自己增加麻烦,有什么好处吗?
    ysc3839
        2
    ysc3839  
       Jun 7, 2023 via Android
    可以用虚拟硬盘呀
    ysc3839
        3
    ysc3839  
       Jun 7, 2023 via Android
    苹果一向是不考虑兼容性的,但这么多年仍然是默认不区分大小写,说明其中的兼容性问题很严重,连苹果都不敢改。所以建议别动系统分区的大小写敏感设置,有大小写敏感需求的话新建个虚拟硬盘来搞。
    dcsuibian
        4
    dcsuibian  
       Jun 7, 2023
    我随大流。既然大家的都是大小写不敏感的,那么也用大小写不敏感的,这样遇到的 bug 最少
    butanediol2d
        5
    butanediol2d  
       Jun 7, 2023
    我有一个方法,不确定可不可行:

    APFS 容器里新建一个宗卷的时候是可以选择是否区分大小写的,直接新建一个不区分大小写的宗卷,然后把项目放在这里是不是就能解决了?

    deplivesb
        6
    deplivesb  
       Jun 7, 2023
    为啥要用大小写敏感,除了给自己找不痛快,找到一丝的必要性
    LXGMAX
        7
    LXGMAX  
       Jun 7, 2023
    可以用 5 楼方法,整个系统都用大小写敏感不可取
    crysislinux
        8
    crysislinux  
       Jun 7, 2023 via Android
    文件名不区分大小写好像也还行,影响不是很大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5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1ms · UTC 02:24 · PVG 10:24 · LAX 19:24 · JFK 22:2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