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gent
V2EX  ›  问与答

开源办公软件企业市场占有率大幅下降,你还在用吗?

  •  
  •   coagent · Dec 27, 2013 · 362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56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5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initialdp
        1
    initialdp  
       Dec 27, 2013
    一直用libreOffice。如果不是Google docs被墙了,估计会切过去。
    kingwkb
        2
    kingwkb  
       Dec 27, 2013
    还在用 doc之类的 没办法不用
    learnshare
        3
    learnshare  
       Dec 27, 2013
    WPS 挺好啊,不过不开源。不是说 ChromeBook 销量大涨么?Google Docs 肯定更符合现代办公的效率
    coagent
        4
    coagent  
    OP
       Dec 27, 2013
    电脑上一直有安装 libreOffice,只是用来开 ODT 格式,doc/docx 的都还是 msoffice,不然给别人会有一些问题,这是比较大的障碍。

    我觉得开源的使用率下降,跟 office 365 的订阅费相比 ms office 传统桌面便宜多了有很大的影响。
    xinhugo
        5
    xinhugo  
       Dec 27, 2013
    需要对方修改:Microsoft Office 2010

    自用:LibreOffice,传阅则另存为PDF

    协同编辑:Google Drive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2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21:42 · PVG 05:42 · LAX 14:42 · JFK 17:4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