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1 代的时候买断过,后来 2 代出来了,变成了订阅版,但是之前的买断版本还是可以用的,我今天打开试了下,发现 48MP 这些新功能也都是可以用的,就想发帖问下订阅的老哥,现在订阅版和之前的买断版有什么功能上的区别吗?谢谢。
1
di11wei Jul 8, 2023 via iPhone
这问题不是直接问开发者得到回答更全面更快么
|
2
QinYu0226 Jul 12, 2023
应该是后续的滤镜就要订阅才能使用。然后他现在又暂时没有发布新滤镜。就是你现在的情况了。
表面上看起来订阅了个寂寞,但等到新滤镜发布的时候肯定就有区别了。 |
3
Daniel0829 OP @QinYu0226 #2 感谢老哥解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