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年所做的诸多尝试,最后留下来的,还是那些不需要人工运营的,对于核心平台的改进。
1
aveline Jan 7, 2014
睡不着。
|
3
txx Jan 7, 2014
睡醒了...继续工作,赶年前上线......
|
4
regmach Jan 7, 2014
酒醒了,失眠了....纠结
|
5
momo5269 Jan 7, 2014
自从从学校跑出来,只要是教材就看不下去怎么办
|
6
loading Jan 7, 2014 via iPhone
假期还有10天,结果…马上有任务!
|
7
ywencn Jan 7, 2014
起床后眼睛疼
|
8
qinng Jan 7, 2014
车票抢到手了,可以安心上班了。
|
9
zack Jan 7, 2014
同样的感受
|
10
holy_sin Jan 7, 2014 老板轻描淡写的让我们做一个iOS wo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