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不要在回答技术问题时复制粘贴 AI 生成的内容
Authorization
V2EX  ›  程序员

报了个英语班

  •  
  •   Authorization · Aug 2, 2023 · 133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05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ILAC 测试得了 17 分,相当于全靠猜。我想问下,学这个学半年,能达到什么程度,当然每个人的学习能力都不一样,我只是想问一个大概。
    按学校的要求貌似是要达到 pathway3.2
    还有机会吗?这半年时间。
    huangqihong
        1
    huangqihong  
       Aug 2, 2023
    多少钱啊
    skyrim61
        2
    skyrim61  
       Aug 3, 2023
    线上 线下?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6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14:11 · PVG 22:11 · LAX 07:11 · JFK 10:1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