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ms822
V2EX  ›  Web3

对这个这方面感兴趣 有人前辈指点一下吗

  •  
  •   chums822 · Aug 18, 2023 · 325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04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本人目前大四 专升本有过一年前端经验 在校还要一学期 这半年在学校自学相关技术 出来后有机会找到工作吗
    6 replies    2023-09-07 20:12:35 +08:00
    murmur
        1
    murmur  
       Aug 18, 2023
    web3 无关技术,满眼写的都是炒币俩字,现在的技术有什么问题么,就没有给 web3 插手的机会。
    cnsdytedison
        2
    cnsdytedison  
       Aug 18, 2023 via Android
    @murmur 感觉区块链技术还有蛮多可以研究的点的,不过确实技术不是困境
    yemoluo
        3
    yemoluo  
       Aug 18, 2023   ❤️ 1
    还在这个行业的人过来说话:

    1. 要么你自己有团队,要么你加入团队
    2. 外包
    3. 国外的主要的公司,不会要 985/211 的,虽然有,但是,希望渺茫
    maladaxia
        4
    maladaxia  
       Aug 18, 2023
    @GTim 985/211 的都不要, 难道只要清华北大的吗
    yemoluo
        5
    yemoluo  
       Aug 18, 2023
    @maladaxia 说错了,只要 985/211 的
    RedBeanIce
        6
    RedBeanIce  
       Sep 7, 2023
    @GTim 太难了。

    现在远程的路走不通了么。
    不知道学什么,可以走到远程的路上去。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4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9ms · UTC 17:43 · PVG 01:43 · LAX 10:43 · JFK 13:4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