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目前大四 专升本有过一年前端经验 在校还要一学期 这半年在学校自学相关技术 出来后有机会找到工作吗
1
murmur Aug 18, 2023
web3 无关技术,满眼写的都是炒币俩字,现在的技术有什么问题么,就没有给 web3 插手的机会。
|
2
cnsdytedison Aug 18, 2023 via Android
@murmur 感觉区块链技术还有蛮多可以研究的点的,不过确实技术不是困境
|
3
yemoluo Aug 18, 2023 还在这个行业的人过来说话:
1. 要么你自己有团队,要么你加入团队 2. 外包 3. 国外的主要的公司,不会要 985/211 的,虽然有,但是,希望渺茫 |
6
RedBeanIce Sep 7, 2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