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pdarling
V2EX  ›  问与答

出海的个人开发者如何进行海外收款?

  •  1
     
  •   lypdarling · Sep 10, 2023 · 933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01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wise 收款要求提供证明了,还有什么好的方案可以进行个人海外收款?

    42 replies    2026-06-22 15:01:52 +08:00
    yyzh
        1
    yyzh  
       Sep 10, 2023 via Android
    香港银行卡
    crysislinux
        2
    crysislinux  
       Sep 10, 2023 via Android
    fastspring 和 paddle
    chuck1in
        3
    chuck1in  
       Sep 10, 2023 via iPhone
    @crysislinux 可以直接对接大陆的个人银行卡吗?
    crysislinux
        4
    crysislinux  
       Sep 10, 2023 via Android
    @chuck1in 应该可以,这两个是我知道的大陆人最容易搞的了,政策没变化的话几乎是无门槛的
    chuck1in
        5
    chuck1in  
       Sep 10, 2023 via iPhone
    @crysislinux 感谢,接好以后老外在产品页面上直接通过信用卡付款了哇?
    crysislinux
        6
    crysislinux  
       Sep 10, 2023 via Android
    @chuck1in 应该是这样。不过我自己也没用过。站里除了用 stripe ,PayPal 的应该就是用这俩的多了。
    robinshen
        7
    robinshen  
       Sep 10, 2023
    FastSpring 可以,从收款到入账大陆个人卡流程都走过了。
    Dart
        8
    Dart  
       Sep 10, 2023
    FastSpring 费用和费率呢 。

    楼主应该多问一句,费用问题,以及汇率损失。
    robinshen
        9
    robinshen  
       Sep 10, 2023
    两种选择:
    1. 0.99$ + 5.9%
    2. 8.9%
    robinshen
        10
    robinshen  
       Sep 10, 2023
    默认好像是第二种收费,需联系 fastspring 的 support (直接发邮件给 [email protected] )来选择第一种。
    lypdarling
        11
    lypdarling  
    OP
       Sep 10, 2023 via Android
    @Dart 海外收款的选择其实很少,没法奢求费率低,以前 paypal 那么高没办法也在用,了解到能用的到官网看下应该就基本清楚了
    Dart
        12
    Dart  
       Sep 10, 2023
    @robinshen 控制在 9% ,基本上和 high risk 的收款差不多了。然后钱到国内银行的汇损也是必须考虑的,不过钱不到不到国内也可以不考虑。
    E4FepC6MY995g9Az
        13
    E4FepC6MY995g9Az  
       Sep 10, 2023   ❤️ 1
    搞个香港壳子公司,一年维护成本 5-8K ,然后用这个壳子公司注册香港 Stripe ,直接可以收取全球主流信用卡。
    zzzkkk
        14
    zzzkkk  
       Sep 10, 2023 via Android
    @robinshen
    这费率比 paypal 还高很多吧
    crysislinux
        15
    crysislinux  
       Sep 10, 2023 via Android
    @Dart 能稳定收钱就不错了。生意先做起来,能稳定挣到钱在注册海外公司用 stripe 。
    IDAEngine
        16
    IDAEngine  
       Sep 10, 2023
    香港公司、香港卡就行了
    robinshen
        17
    robinshen  
       Sep 10, 2023
    @zzzkkk 也许,没用过 paypal 。但是 fastspring 的服务挺好,问了若干问题,一天之内必回。
    julyclyde
        18
    julyclyde  
       Sep 10, 2023
    收款证明应该都是需要的吧
    同一个地区的金融管制还能有多大区别?
    kayv
        19
    kayv  
       Sep 10, 2023
    @ArmstrongPater hk 记账报税啥的麻烦嘛

    stripe 是不是也得 3%左右手续费
    pengtdyd
        20
    pengtdyd  
       Sep 10, 2023
    注册美国公司,美国公司比香港手续费便宜。
    stinkytofu
        21
    stinkytofu  
       Sep 10, 2023
    收 USDT 啊, 现在不都收这个么, 不用急着对换人民币
    shortxxx
        22
    shortxxx  
       Sep 10, 2023
    注册美国公司 +1
    k9ox
        23
    k9ox  
       Sep 10, 2023
    香港银行卡可以。。想取钱了直接内地随便一台 atm 机上按就行。哈哈哈
    wulili
        24
    wulili  
       Sep 10, 2023
    最方便的应该是 Payoneer ,费率 1.2%
    基本没有任何注册门槛,也没乱七八糟的风控
    提款到国内银行也不需要证明,而且提款额度给的都很大,不像 wise 那样各种限制
    y051313
        25
    y051313  
       Sep 10, 2023
    0.99$ + 5.9% 这么高的费率,为什么不用 PayPal ?
    Stop
        26
    Stop  
       Sep 10, 2023
    ?有这么纠结吗,不是一个海外账户就可以了?
    airbotgo
        27
    airbotgo  
       Sep 10, 2023
    国内收款 6 ‰ 算比较高了,结果国外动不动 9%,10 倍的费率啊!!!
    abcbuzhiming
        28
    abcbuzhiming  
       Sep 10, 2023
    @pengtdyd 注册美国公司?那岂不是还要跑海外去才能做到,能跑海外的话,就不会有收款问题了,大部分国内作者有收款问题就是因为不方便出去
    2kCS5c0b0ITXE5k2
        29
    2kCS5c0b0ITXE5k2  
       Sep 10, 2023
    @abcbuzhiming 不用去美国. 网上就能代办.
    E4FepC6MY995g9Az
        30
    E4FepC6MY995g9Az  
       Sep 10, 2023
    @kayv 找人就好了,每年 5-8K 包括年度申报费用,stripe 收款费率可以参考 https://stripe.com/zh-cn-hk/pricing 。PayPal 是 4.4%,以上两种方式我都在用。别拿国内的信用卡费率比,没有意义。楼上一群天真的小伙伴。
    zzzkkk
        31
    zzzkkk  
       Sep 10, 2023 via Android
    @wulili
    payoneer 汇率差很大 很凶 美元现汇到内地银行 兑人民币比国际汇率只差百分之二

    payoneer 很可能百分之二十
    BenX
        32
    BenX  
       Sep 11, 2023 via iPhone
    其实国内直接收也可以
    hlwjia
        33
    hlwjia  
    PRO
       Sep 11, 2023
    @abcbuzhiming 注册美国公司不用去美国啊。。。
    shortxxx
        34
    shortxxx  
       Sep 11, 2023
    @abcbuzhiming 了解下 S T R I P E 网上办理美国公司了解下
    wulili
        35
    wulili  
       Sep 11, 2023
    @zzzkkk 怎么可能百分之二十。。。。你是把购汇汇率和结汇汇率搞混了吧,我用 Payonner 好几年了,每次汇到内地招行的时候都和招行结汇汇率做了对比,每次就只差 1.2%而已
    zzzkkk
        36
    zzzkkk  
       Sep 11, 2023 via Android
    @wulili
    payoneer 每兑 1000 美元到人民币 跟国际汇率比 要损失 860 元人民币 还不凶吗
    国内银行是 1000 美元损失 20 元
    zzzkkk
        37
    zzzkkk  
       Sep 11, 2023 via Android
    @zzzkkk
    是 1000 美元损失 86 元 算错了
    kayv
        38
    kayv  
       Sep 11, 2023
    @ArmstrongPater 哇,谢谢
    zhoujingjie
        39
    zhoujingjie  
       Sep 14, 2023
    用第四方支付
    infyni
        40
    infyni  
       Sep 20, 2023
    @robinshen 请教一下如何走通 fastspring ?我现在也在申请,甚至看文档把 webhook 相关的纯技术方面打通了。现在就一直在提示我"activated storefront"的一个状态,我修改了相关的地方之后,会提示我 under review ,重新登录又提示我"activated storefront",都没有一个地方让我可以看到我现在是处于什么样的进度中?就想请教一下 fastspring 这整个过程是怎么样的?方便告之一下吗?

    另外能否说一下”从收款到入账大陆个人卡流程“ 这个流程是怎么样的?
    robinshen
        41
    robinshen  
       Sep 21, 2023
    storefront 要激活的话,需要给他们发邮件申请。找找看,有地方提交 support
    Livy15669
        42
    Livy15669  
       23h 4m ago
    如果支持国内银行卡收款的平台比如谷歌苹果 applovin ,yandex 这种可以试一下重庆亿量科技 没有额度限制 手续费也不高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9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96ms · UTC 06:06 · PVG 14:06 · LAX 23:06 · JFK 02:0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