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453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裸奔,屏幕磕坏了...
然后港行机器支持的制式更多...
2 replies • 1970-01-01 08:00:00 +08:00
 |
|
1
explon Jan 20, 2014 via iPhone
随便你怎么换激活策略不变。
|
 |
|
2
sogood Jan 26, 2014
昨天周六去了香港,最后还是没有修。 可以肯定的是,可以修理。但是一旦维修,保修政策会变成香港的。 目前而言,国内的保修政策比香港好。 所以还是在国内保修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