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型号 me865
鼠标型号 MX518
每次开机都要拔插一次鼠标接口才能用鼠标,略蛋疼,求破
鼠标型号 MX518
每次开机都要拔插一次鼠标接口才能用鼠标,略蛋疼,求破
1
84840 Jan 22, 2014
开机前,先开鼠标电源,mac就会自动找到鼠标
-----来自mac不需要鼠标客户端 |
3
lukic Jan 22, 2014
我也有款同型号的,不过没这个问题。
|
4
suriv520 Jan 22, 2014
我的Filco在系统休眠后,如果拔下来再插上,再唤醒休眠,就会有很高的几率不好用。
有时候重新插拔几次就好了,有时候不行,只能重启电脑,然后就好使了。 我RMBP13,最新10.9,通常几个月不关机的,遇到这种情况要死的心都有。 |
6
TashinV PRO 我的air也有这个问题=。=10.9.1
|
8
vilppu OP 额,莫非是系统的事?我也是10.9的
|
10
icyalala Jan 22, 2014
换触摸板就OK了~~
蓝牙鼠标貌似也可以 |
13
tianyu263 Jan 24, 2014
我的rMBP,是蛋疼的不能使用 USB 扩展,使用了就会有一个不能使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