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为步入 30 岁再加上最近背上了房贷的焦虑,总想多搞钱搞钱,现在有一个 7.5k+ star 的开源项目,目前为止收到的打赏微乎其微,通过一些渠道我粗略的统计了下,产品大概有 25 万左右的下载量,感觉其实也不算少了,想通过这个产品做点盈收,但是因为是开源项目所以我考虑尽量降低对用户的影响。
现在我想着有几套方案:
方案一
把移动端发布到各大应用市场比如Google Play之类的,然后在应用内加入广告,当然开源版构建的还是会保持无广告。
然后 mac 版上架app store做收费下载,毕竟苹果开发者账号一年也要 99 刀,不能做亏本买卖。
方案二
做高级功能收费并且闭源,比如支持边下边播、投屏播放之类的,不过我不太会做营销,所以这个方案可能会比较难推广。
不知道各位大佬们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欢迎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