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x6c696e71696e67

0x6c696e71696e67

V2EX member #499184, joined on 2020-07-15 03:03:48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14677
0x6c696e71696e67's recent replies
生蚝这种食物要看调味的,我试了好几家,就一家能合我口味
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jfsd2000 Apple 登录美区账号,国区 app 不让更新了
国区的账号可以弃了,好多 app 都上架香港区了
@hiccup00 一开始转 eSIM 是为了防丢的,后来发现 eSIM 要在另一台手机恢复也要通过短信验证码验证的,eSIM 和实体卡一样,丢了就是丢了,防不了一点,而且 eSIM 不能即拆即装,要在指定时段进行,实体卡随便拆装啊!
@SteveRogers 180 天操作一次也还好吧,我另一张澳门卡也要 180 天充值一次,充值当天顺便用 GG 卡发一条短信就好了
我也是港版的 iPhone ,想着另一个卡槽空着就想利用起来,手贱就把 GG 卡转成 eSIM 了,现在老后悔了,这张卡平时也用不着,一年也就收一两次验证码,平时放在机内,双卡待机也耗电,OP 别为了 eSIM 而 eSIM ,真正需要用到时再开卡也不迟!!
giffgaff 有个坑啊,eSIM 转实体还是实体转 eSIM 都要用短信验证码来转移,而且 eSIM 转移 eSIM 也要验证码,以前还想着转成 eSIM 就可以防丢了,没想到啊!总得来说还是实体卡好用,起码转移到另一台手机只需要拨卡就好,eSIM 的话你还要在特定时段才能转移,望悉知!
如果不是怕系统崩坏、硬盘挂 B ,我都想把机内所有硬盘合成一个盘像手机那样
9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0x6c696e71696e67 iPhone iPhone12 已更新 iOS27 开发者版
将手机 DFU 刷回 IOS26.6 ,Qi2 充电宝也发烫了,看来 ios27 确实对 Qi2 有优化
1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0x6c696e71696e67 iPhone iPhone12 已更新 iOS27 开发者版
最终总结,目前手里有两个磁吸充电宝,Qi1 和 Qi2 的,Qi1 充电时会发烫,很烫的那种,原因不明,明明充电功率更低,Qi2 会好很多,只是有一点点温度。以前两个充电宝都会很烫,不知道是不是针对 Qi2 做了优化。
@xiaowoli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59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34ms · UTC 04:53 · PVG 12:53 · LAX 21:53 · JFK 00:5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