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AdamHoward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4 页
回复总数  63
1  2  3  4  
2025 年 6 月 25 日
回复了 yuhaofe 创建的主题 Reddit Reddit AI 翻译拯救了 Google 中文搜索结果质量
我也是最近才发现,点进去还以为是中文帖子,语气真的很像中文。
2024 年 12 月 30 日
回复了 mokevip 创建的主题 NAS 狗都不买极空间!
@mokevip #13 官方论坛就在 APP 里
2024 年 11 月 8 日
回复了 cbasil 创建的主题 Mac mini 京东早上 8 点放货,终于抢到 mac mini 4
键鼠的话据我观察非官方的还是用罗技的多。我是把鼠标键盘都接到了显示器上,然后用 type c 连 mac
2024 年 11 月 5 日
回复了 Colderer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今天生日,送给自己的礼物,氪了 488
生日快乐,至少今天可以多对自己好点
2024 年 11 月 5 日
回复了 ziqiangyu 创建的主题 Apple 请问 Mac Mini M4 能否带动 LG G3(4k 120hz)
我的 20 款 M1 都可以 C to C 线 4K 144 ,M4 肯定没问题
2024 年 8 月 22 日
回复了 Dream4U 创建的主题 游戏 大家用的啥手柄玩 PC 黑神话:悟空?手感怎么样?
用的飞智黑武士,主要是可以把扳机键设置为微动不用压下去那么多。但是今天准备尝试下键鼠,周围不少人说键鼠操作更舒服点。
2024 年 8 月 7 日
回复了 Augus0515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马上七夕了,麻烦各位大佬给推荐送老婆的礼物
老哥我也在苦恼送什么好,想问下你说的金手镯项链什么的都是从哪里买的呀
2024 年 5 月 11 日
回复了 maidenAssassins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那个丑丑的头像怎么弄的,教教我
用上了,哈哈
太牛了老哥,必须支持一下了
我的 Kindle Voyage 已经七八年了,显示效果还是第一梯队,但是就是传书要插线很麻烦。最近买了掌阅的 smart 4 ,10 寸屏幕还是很爽的,效果不如 kindle 但也能接受。
2023 年 5 月 21 日
回复了 wangweitung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求推荐安卓倒数日软件
@wangweitung #6 不是呀,就是一个倒数日的安卓 App ,进去就是这样 https://i.imgur.com/H1jyvS5.jpeg
2023 年 5 月 21 日
回复了 wangweitung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求推荐安卓倒数日软件
一直在用 iTime ,颜值挺高,应该能满足你的要求。
2023 年 5 月 21 日
回复了 1145148964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请问零刻小主机的长期使用体验怎么样?
一月买的 7735HS ,自己装了 32G 内存,平时使用挺方便的,声音基本听不见,低特效能玩大部分游戏,基本满足我全部需求了。楼上说的铭凡我也买了,但是待机声音太大了我接受不了就退了。
@realpg 没问题只是想放松一下还是可以的吧
可以用 v 友推荐的这个 shell 生成器写个脚本处理
https://shell.jiapan.me/
2023 年 4 月 25 日
回复了 bushenx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网易音乐和 QQ 音乐
外面就用 Apple Music ,在家就用自己下的无损
2023 年 2 月 16 日
回复了 AlohaW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现在(2023 年 2 月)还有人在经历第一次阳吗?
说来奇怪,我们一家到现在还都没阳
致钛 7100 也很不错
1  2  3  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8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2ms · UTC 03:29 · PVG 11:29 · LAX 20:29 · JFK 23:2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