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Arrowing
V2EX member #68307, joined on 2014-07-18 09:41:53 +08:00Today's activity rank 2834
|
 |
Per Arrowing'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Arrowing's recent replies
不适合就撤,没必要硬凑合,总有人适合,有人不适合的
不要怪市场,市场永远是对的,选择权在你手上
我看 Max 上,好多赚几百万上千万的,甚至有 1 年 60 倍收益的
我自己今年亏了不少,自己选择自己负责,骂也没用,积累经验调整自己的操作习惯和风格吧
十年河东 十年河西 只要你还在市场里,就还未定胜负
主要几个头头分好工,头头都靠谱的话,工作就好开展
比如你有个靠谱的技术总监,那么你信任他,让他去管理技术部门就好了
不可能事无巨细都一个人管理吧
肯定不找啊,有小团体,对你的依赖就少了,当然如果你想自由的话可以
哥们,这是真🐢啊,感觉基本的尊重都没有了
好好和她谈谈,把你的诉求告诉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