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Bapper  ›  全部回复第 5 页 / 共 46 页
回复总数  910
1  2  3  4  5  6  7  8  9  10 ... 46  
2025 年 6 月 1 日
回复了 Bapper 创建的主题 Notes 周经帖的末日?笔记软件已经进入决赛圈
@aaronzhang404 我觉得他指的是用 time machine 全盘备份
2025 年 6 月 1 日
回复了 Bapper 创建的主题 Notes 周经帖的末日?笔记软件已经进入决赛圈
@tyzrj766 哈哈是的。主要是这几个笔记软件每个都有不太满意的地方,希望赶紧有人做个大而全
2025 年 6 月 1 日
回复了 Bapper 创建的主题 Notes 周经帖的末日?笔记软件已经进入决赛圈
@katwalk 是这样吗?我现在还用不了 offline 模式。那临时用一下的话和现在区别不大其实
2025 年 6 月 1 日
回复了 Bapper 创建的主题 Notes 周经帖的末日?笔记软件已经进入决赛圈
@qazwsxkevin Notion 本来就不能自部署吧
2025 年 5 月 28 日
回复了 FlyingYu 创建的主题 互联网 对 Ai 文章且不明确表明的内容越来越反感!
标注不标注我都不在乎了,关键是能不能检查一遍再发啊,最烦的是搞了半天发现完全是错的
2025 年 5 月 28 日
回复了 Alucn 创建的主题 情感问题 调查一下你们会同意另一半经常去健身房吗?
女教练不好找的,一般练的都没有男教练好,而且更贵

而且你说的什么荷尔蒙影响根本站不住脚,练的时候累成狗了真的没人用功夫想那些,练完了各回各家,教练还要带下一个客户呢
2025 年 5 月 21 日
回复了 ansnail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怎么说服老婆换手机,她目前还在用 iPhone 7P
别打扰人家解锁成就
2025 年 3 月 27 日
回复了 byby 创建的主题 iOS ios18 音量不能细调了吗
触屏调就可以了
2025 年 1 月 24 日
回复了 louhubiao 创建的主题 Apple 现在(2025)使用 intel 芯片 mac 有什么潜在问题
Win 本装 linux 好了,Intel 的 Mac 太老了
2025 年 1 月 18 日
回复了 Moosems 创建的主题 随想 繁衍是动物的本能? 这是不是在卡 bug?
动物又没有避孕套
2025 年 1 月 2 日
回复了 movq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你小时候读过读者文摘吗
我妈是读者的狂热粉,那几年我们家一期都没拉下…我一般只看最中间的笑话集合,拉屎的时候实在没东西看了就会看看别的文章(因为最新几期都堆在厕所里),基本都是些心灵鸡汤
2024 年 12 月 20 日
回复了 wildlynx 创建的主题 Google Google 不再是最好的搜索引擎
目前最好的还是 Google
2024 年 12 月 17 日
回复了 webersongao 创建的主题 硬件 求推荐个 27 寸的 4K 外接显示器?
Dell u 系列,配一个 sound bar 吸在下面

可能稍微超了一点点预算?我的是 32 寸的大概 800 加币。不过这个显示器除了峰值亮度不太高,各方面都很完美,HDR 虽然标的 400 但实际体验还行
人家做音乐的都是耳机往 Mac 上一插,甚至还有用 iPad 的,听音乐的人居然连线材都要烧钱,也不知道能听出个什么花来🤣
估计是删了会出 bug
1  2  3  4  5  6  7  8  9  10 ... 4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5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0ms · UTC 19:07 · PVG 03:07 · LAX 12:07 · JFK 15:0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