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oast  ›  全部回复第 3 页 / 共 3 页
回复总数  57
1  2  3  
2017 年 9 月 24 日
回复了 Archie1994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做一个关于就业的公众号怎么样?
就怕这种 PGU 的内容都是一些官方套话,不够具体不够受用。
是不是可以考虑社交式(比如赤兔、知乎,只不过局限在职场方面)?但是又怎么激励那些职场人士提供这些信息...
之前有个跟你的类似的想法
2017 年 8 月 22 日
回复了 qixinghaitang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这个就是我做了三四个月的产品啦
挺不错的。

风格很像简书
2017 年 7 月 8 日
回复了 shispt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查看某一领域的人物简史
@lk920724 我还想过更广的...把自己关心的事件做聚合然后时序显示。
我研究语音识别。感觉识别和合成问题不大,关键是语义理解有点困难,毕竟及其需要知道如何正确理解并做出正确回应。
2016 年 7 月 6 日
回复了 bugeye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一个比较理性的小众社交 app 有可能吗?
@bugeye 有意思,能聊聊吗? (留 Q ?)
@toooddchen
做的如何了?
很同意楼主说的。可以交流交流~
@yeyeye 嗯不错的想法,楼主方便留 Q 交流一下?
2016 年 7 月 3 日
回复了 adubi 创建的主题 设计师 寻找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做网站
楼主留 Q 啊
2016 年 7 月 3 日
回复了 isno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有大把的技术,求个靠谱的点子
楼主 方便留 Q 交流一下吗?
2016 年 7 月 3 日
回复了 isno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有大把的技术,求个靠谱的点子
@lualu
您的联系方式?
2016 年 7 月 3 日
回复了 pangzipp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创业公司技术人员不太合适怎么办?
@visonme
您好,能留个 Q 聊聊吗?
楼主方便留个 Q 或微信,交流一下吗?
@squallsdjl 您好,我留意到你们的 sparker5,能留个 Q 或者微信聊聊吗?
2016 年 6 月 29 日
回复了 programdog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请问深圳有没技术交流的微信群
技术交流感觉还是论坛形式更好。 q 群里消息太容易被覆盖,而且闲聊太多。另外,你为什么痴迷于微信群呢?
1  2  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20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17:39 · PVG 01:39 · LAX 10:39 · JFK 13:3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