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ElegantHedgehog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 页
回复总数  38
1  2  
@dingawm 我从来没在长任务里面得到过好结果。我自己的做法是,每次都把长任务给分解到合适的大小,然后再逐个完成。这个完全取决于个人的使用习惯吧。
@fenildf 当然可以呀,你已经回答了你自己的问题了。claude 以前的做法就是保存到 claude.md 然后一直更新他
你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生产/更新到一个指定的文件,然后让 ai 来读取他

我的做法是
1. 保存到 memory.md, plan.md, task.md, etc.
2. 然后给 ai tool, get_memory, update_memory, get_workspace_info, etc.
3. 实测下来 deepseek-v4-flash 每次都会优先尝试读取 workspace 和 memory 的信息,有缺失它会自己去 explore ,完成任务以后会自己 update memory

你可以试试看。源代码也在那里,你感兴趣可以看看。
自动压缩上下文其实我个人感觉没有那么特别有用。
我自己的做法是一个 session 完成一个任务,完成以后新开 session


我看到 OP 你给我这里留言了 https://v2ex.com/t/1220188?p=1#reply2
你也可以试一下,最后 deepseek 缓存命中也在 97%以上,并且没有压缩后乱七八糟的小问题。


一个 context 里面如果做太多任务,或者有些任务都不相关,那么无论怎么压缩都会给 AI“添乱”


最后,压缩做的不好,很容易更“贵”,因为 KV Cache 会被几乎重置。
@chennqqi 谢谢啊,试用了吗?有啥建议不?
2024 年 9 月 28 日
回复了 grayish 创建的主题 投资 股市交易策略讨论,如何保证收益同时规避风险
@Sawyerhou #25 ,这你就不懂了吧,未平的能叫亏损吗?别人都说了不设止损,不涨回来是不会卖的。
股市这暴涨了几天,还是个负收益率,说明之前一直账面浮亏呗。
我赌一包洽洽香瓜子,OP 不敢放 YTD 资金或收益率曲线。

说着要炒短线选有盈利能力的股票,选出了暴雷的 st ,你跟人 OP 认真你就输了。
别人是来推销软件的,什么策略当笑话听就好了。
@njuhobby
@frankqiu1234

你好,邮件已经回复了。我们目前暂停了新的面试,打算先帮新加入的伙伴好好融入。后续恢复面试了,我会再来更新。感谢大家支持。
@yqyq1020 今天刚退了烧,把之前的没回的邮件都补上了。
感谢大家的支持。

跟公司 Recruiter 反复沟通了几次,公司对口语的要求挺高的,毕竟大多数都是外国人。
感觉雅思口语 7/7.5 以上会更保险一点(我自己雅思口语 8.5 )
之前没把这个跟大家说得更清楚,我也挺抱歉的。
建议想远程或者想出国的朋友,一定要多练口语。
@yqyq1020 我刚看了下,那个网页上列的和我实际使用的体验差别很挺多的。
@yqyq1020 需要在国内有 entity

@jeffwcx 竞品还挺多的。
@nz007 有的有的。一定都会回。我😷了,那个 Recruiter 好像也生病了。回复稍微有点慢,不好意思。
@Chad0000 加油!
@AmberJiang 邮件我都会一一回复的。

@yuankui 对,长期。因为纽约比北京时间晚 12 个小时。团队能够开会或者交流的时间只能是 10pm 以后。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我们组现在例会北京时间是 11pm ,纽约时间 11am ,加州时间 7am (需要每天早上六点过起来)。Remote 的职位,有得有失吧。所以才在一开始就说清楚了,可能不适合每一个人。如果以后人多了,我们单独组个中国的团队,可以调整,但是目前国内只有我一个人,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

@mapleincode 可能就是我们这个条件不适合他而已。你感兴趣的话欢迎给我发邮件哦。
@CoderLife 好的好的,谢谢。我需要先去处理下今天的工作 lol ,我会尽快回复。

@fengsien99 反正我不是清华的,哈哈。

@yakiang Recruiter 不是中国人,后面面试官也不是。所以都要全英。

@mapleincode 哈哈,我也觉得还可以接受。
@yakiang 需要全英文,听说读写。
@forestxl 简历要英文的。团队主要还是外国人,以后沟通都要用英文。

@tediorelee 五年不是一个硬性指标,我们想要有经验的程序员。你要对自己有信心也欢迎来聊聊。
@CoderLife 先发邮件给我吧,我们在有邮件里交换微信
@yunfex123 接受,发简历给我吧
@zzzkkk 所以可能会遗憾地错过一些优秀的候选人,我们也没办法。

@xingzhi 谢谢

@wdwwtzy 对,团队虽然有好几中国人,但是大部分还是外国人

@hanangellove 谢谢

@mickerwx 5 年也不是什么硬性规定,只是大概描述一下我们需要有足够经验的。你要是对自己的能力有信心的话,也不妨来聊聊。

@ety001 谢谢!

@fengsien99 这个嘛,5 年不是硬性规定,只是表达我们希望有丰富经验的程序员。

@litguy 对的,我们希望有丰富经验的程序员来加入我们年轻的公司。

@garyox64 谢谢!
谢谢大家的回答,统一回复一下吧。


我的初衷是想帮助一些有热情的人,不是想来赚钱的。但是好几个回答都默认这样的人是来坑他们的钱的。
我只能说这样的态度会让你们错失很多东西。或许这个行业太乱了,让大家都失去信心了吧。

我本人以前就在隔壁一个很火的招聘贴所在的公司当面试官。

我特别想反驳那些认为 mentor 没用的人,但是又不知道从何说起。你进到那些国外大场以后,都会鼓励你找 mentor ,甚至给你安排 mentor 。如果这都没用的话,你们梦想中的那些公司犯不着那么积极地干这件事情。找到好的 mentor 可以帮助你飞速地提升,效果绝对是出乎你的意料的。


另外关于 Mock Interview ,最重要的不是帮你解决问题,更不是给你出个题看你答不答得出来。

最重要的是帮你设定合理的 Expectation 。到底面试本身是个什么流程,面试官期望从你的回答中看到什么(例如,ask clarification questions ),面试题难度的 bar 到底有多高,时间安排如何,英语到底够不够好(很多人认为自己英语不够好,其实真的不是的),以及你会得到什么样的 Feedback ,公司会如何评价你的表现。


祝大家顺利吧。
2021 年 3 月 2 日
回复了 ElegantHedgehog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三十年寻麻疹患者总结与分享经验
@jmc891205 别秀了,就打错字了懒得改而已。协和和中日的专家都读 xun 麻疹。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77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ms · UTC 00:47 · PVG 08:47 · LAX 17:47 · JFK 20:4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