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Giethoorn  ›  全部回复第 14 页 / 共 15 页
回复总数  295
1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2018 年 8 月 10 日
回复了 lvlv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裸辞换工作,面试一个月,心态崩了
不是说程序员不好招吗,也这么难找工作?
2018 年 8 月 10 日
回复了 Jet 创建的主题 硬件 大家怎么处置自己不用的古老笔电?
笔电旧了不要扔,裹上鸡蛋液,粘上面包糠,下锅炸至金黄酥脆控油捞出,老人小孩都爱吃,隔壁小孩都馋哭了
2018 年 8 月 9 日
回复了 Giethoor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想问下大家,不用的手机,你们都是怎么处理了?
看来有很多 V 友都留做收藏了,说实话,大家好多说拆卸了丢掉,那么,问题来了, 要怎么拆呢?
2018 年 8 月 9 日
回复了 V2Yamato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想在办公桌上种一小盆植物,不知哪种比较顽强?
@log4geek 之前有看到一个新闻,好像是英国还是哪个国家的,一对年纪大的夫妇,种了好几十年,才发现那个是假的
2018 年 8 月 9 日
回复了 V2Yamato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想在办公桌上种一小盆植物,不知哪种比较顽强?
@jatai 养个塑料的吧
2018 年 8 月 9 日
回复了 Will7 创建的主题 推广 又要到周末了,心情好,留言送 5 件 T 恤吧
顺便留个言,说不定就抽中我了呢
2018 年 8 月 9 日
回复了 razios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这个时间点去北京旅游怎么样?
@BlackBerry 有什么区别
2018 年 8 月 9 日
回复了 wombat 创建的主题 天黑以后 20180808 午夜俱乐部
@freak118 可以联系一下庙里,应该是有做 APP 的需求的,
个人建议可以放一部分在股市,买个大蓝筹,目前股市确实在底部,即使不是底部,也是中底部了,涨就是看时间的问题了
2018 年 8 月 8 日
回复了 Giethoor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想问下大家,不用的手机,你们都是怎么处理了?
@fxxkgw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8 年 8 月 8 日
回复了 Giethoor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想问下大家,不用的手机,你们都是怎么处理了?
@LeungV2 手机旧了不要扔,裹上鸡蛋液,粘上面包糠,下锅炸至金黄酥脆控油捞出,老人小孩都爱吃,隔壁小孩都馋哭了
2018 年 8 月 8 日
回复了 Giethoor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想问下大家,不用的手机,你们都是怎么处理了?
@ZehaiZhang 我也是有这个顾虑
2018 年 8 月 8 日
回复了 atomstar 创建的主题 情感问题 怎么和陌生的妹纸能聊起来?点进来看描述
先是在公司的范围内点头之交,之后,最好能在公司以外的地方,碰巧遇到就可以说上话啦
2018 年 8 月 8 日
回复了 Giethoor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想问下大家,不用的手机,你们都是怎么处理了?
@zj299792458 性别女,爱好男
2018 年 8 月 8 日
回复了 Giethoor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想问下大家,不用的手机,你们都是怎么处理了?
@muses 虽然说没有用过闲鱼哈,但是看这么多 V 友都被坑过了,所以坚决杜绝某鱼。
2018 年 8 月 8 日
回复了 Giethoor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想问下大家,不用的手机,你们都是怎么处理了?
@haimall 观看尸体半天是在进行什么仪式吗
2018 年 8 月 8 日
回复了 Giethoor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想问下大家,不用的手机,你们都是怎么处理了?
@MayoiMasu 最近还真没有看到换盆的,要不然拿去换盆好了,剪子也行
2018 年 8 月 8 日
回复了 Giethoor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想问下大家,不用的手机,你们都是怎么处理了?
还是拿去三个换了一个脸盆
2018 年 8 月 8 日
回复了 toma77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家用什么 APP 看小说啊?
当然是不看小说,太费眼睛了
1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9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5ms · UTC 01:55 · PVG 09:55 · LAX 18:55 · JFK 21:5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