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LuminousKK  ›  全部回复第 6 页 / 共 9 页
回复总数  177
1  2  3  4  5  6  7  8  9  
@mnihyc 47.241 那个段联通绕美 tata,路由没调好收不到 CUG 的路由而已,几个月前阿里就在新加坡接了 CUG,已经不走 Singtel 了。电信还是 GIA,没影响,移动去程有些 CN2 有些 CUG,回程还是 Singtel 也没改过。

阿里是 CN2 第一大氪户,香港 80G 新加坡 40G,还用的着偷跑?
@shejialun ECS 和轻量,不管国内站还是国际站,线路都不一样,这是俩产品


@lovexiaofan12312 本来就便宜啊,你有钱随意咯,你在国内买 100M 的价怕不是够买 N 个 30M 了
@lovexiaofan12312 能在这论坛的静下来讨论的,有几个傻的,上来就来一句合适么?

再说了,你买阿里国内站的固定带宽,有人给你指出来阿里国际站 Starter Pack 的 30Mbps 价格更低,本身不也是好心么?

阿里国际站的 ECS,1C/512M/1T@30Mbps 香港 7USD/mo,新加坡 2.5USD/mo。如果不是更划算,为什么这么多人要去注册国际站呢?
@jousca 杭州 100M 对等的商宽只要 1200 一年,保障品质?不存在的。

自家网络到阿里腾讯的 BGP 会丢包,延时日波动在 20ms 乱跳也仅此一家了吧?

政企网……超过电信?先超过联通吧……

禁止低价宽带之后一月份只有移动固网是负增长,用比联通还少的网络资源卖出比电信还多的用户,有啥吹的?
@jousca 还第一……移动高峰期自己内网都丢包……
2020 年 2 月 8 日
回复了 bibiisme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四川移动家宽对到联通的 tcp 流量做了 qos?
CM 到 CU CT 都有 QoS,不然那价格怎么撑得起互联的费用

不走流量穿透就挺好了
2020 年 1 月 27 日
回复了 dangyuluo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中国移动的宽带会随机 Drop AWS/GCP 服务器的包?
CMNET 到 CMI 都堵呢,别说其他的了
2020 年 1 月 27 日
回复了 LuminousKK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中移铁通的花式穿透
@lenjeans 不一样,黑龙江移动 AS132525 跟联通 AS4837 和 AS4134 没有直接的互联,商宽和 4G 是走移动正规的 AS9808 骨干网到联通电信,家宽如图,基本从 AS132525 直接流量穿透到了联通电信
2020 年 1 月 27 日
回复了 LuminousKK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中移铁通的花式穿透
@oott123 境外的访问是走骨干网的
2020 年 1 月 27 日
回复了 LuminousKK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中移铁通的花式穿透
@whileFalse 噗哈哈哈,是这样的
![014.png]( https://i.lty.fun/images/014.png)
2020 年 1 月 27 日
回复了 LuminousKK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阿里云新加坡 ECS 联通直连 CUG 了
@explore365 我说的阿里国际的 ECS,不是轻量
2020 年 1 月 12 日
回复了 kokdemo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北京移动的宽带出口速度也太差了……
不是北京移动差,全国哪里的移动都很差

国际出口堵啊……堵……

不走穿透能用就行吧∑( ̄□ ̄)
@hlz0812 上海出口流量是最大的,爆炸程度北京>上海>广州
2020 年 1 月 12 日
回复了 bibiisme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cernet 的北京-香港 100g 链路开始使用了?
@bibiisme dmit 那个走 23911 的 v4 回程的,花卷调的,不知道怎么做到的
2020 年 1 月 11 日
回复了 bibiisme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cernet 的北京-香港 100g 链路开始使用了?
是把 mpls 切到新电路上了,按 18 年工信部数据和在大连理工的宣传 ppt 应该是和澳电有 20G 的 peer,这下给足了

暂时是没看到有新的 peer 的信息,到 HKIX 的 mpls 也还没切到新电路

合肥这里能走到澳电的很少,已知是四川、北京全世界都能走到澳电
2019 年 12 月 31 日
回复了 bibiisme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cernet v6 在重庆成都开通与移动的互联
@bibiisme 堵……
2019 年 12 月 30 日
回复了 lynn1su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问下上海移动的固网宽带还会优化吗?
移动那固网没救了,穿透肯定是撤不掉了
基本上是 4G>商宽>校园宽带>家宽
2019 年 12 月 30 日
回复了 yulihao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简单评测一下 BBR2 Alpha(开 ESN 会有说明)
@CernetBoom 是的,机房刚上线的时候就是国际方向也只有 CMI,连通性很差。现在国际方向也有 HE 了,电信去程也是走 HGC,比以前好一些。

CERA 的报价单写的每 100M 是 999USD,30M 扩充到 100M 区间均价才 5USD/M,是相当便宜了。
2019 年 12 月 30 日
回复了 yulihao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简单评测一下 BBR2 Alpha(开 ESN 会有说明)
@windyland 广州 CMNET 到香港 CMI 这一段晚上丢包 25 %你是看不到吗?还精品网,被 js 忽悠傻了吧。
1Mbps 香港到大陆月费 CMI 只要 25USD,163 和 CUG 都要 50USD,CN2 得 100USD,你看看除了 cera 谁家只接 CMI ?
2019 年 12 月 30 日
回复了 bibiisme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cernet v6 在重庆成都开通与移动的互联
CERNET 到移动负载还是比较低,与电信扩互联更要紧些
1  2  3  4  5  6  7  8  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8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3ms · UTC 14:36 · PVG 22:36 · LAX 07:36 · JFK 10:3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