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Milicense  ›  全部回复第 3 页 / 共 50 页
回复总数  991
1  2  3  4  5  6  7  8  9  10 ... 50  
2025 年 3 月 18 日
回复了 Milicense 创建的主题 iPhone [急急急] iPhone 所有推送失灵
@cat #3 主要是我上谷歌也没搜索到什么有用的信息,而且有几个软件不推送真的非常耽误我的业务
2025 年 3 月 18 日
回复了 Milicense 创建的主题 iPhone [急急急] iPhone 所有推送失灵
@catscan #1 说了不好用。。
@H97794 #6 嗯 我现在就是这么打算的,这也就是配置分离吧? 我以前是手动把托管节点复制出来,现在发现可以直接引用托管配置的代理,就能自动更新了
@chanChristin #2
@hfl1995 #3 感谢
2025 年 2 月 28 日
回复了 irisdev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同事离职后去干保安了
@yyzh #6 退休都改到 60+了,30 岁稳什么?
2025 年 1 月 29 日
回复了 qichunren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有没有和我一样觉得走亲戚式拜年太耗精力?
我觉得年轻人不喜欢只是因为互相拜年的长辈,年轻人都不熟悉,无法同频。
你设想一下,如果拜年的情况改为了,你在春节每天去你的好朋友家里去串门,大家聊聊喜欢的内容,吃吃饭,是不是感觉似乎也不错?
所以我认为长辈们也是这样的,毕竟也有亲情联系着,走动走动,回忆回忆以前的事情,也就导致年轻人会觉得陈芝麻烂谷子很无聊。
@cuebyte #1 因为我就不是做技术的,只是个单纯的数码爱好者,小白😂
2024 年 11 月 29 日
回复了 dvbs2000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各位说说有什么爱好比较有趣
我想插一句,我觉得爱好自己开心就好了,不要过于追求有什么意思对社会有什么意义,自己开心好玩就是意义
2024 年 11 月 27 日
回复了 saltydc 创建的主题 Apple 各位的 iPhone 都是几年一换?
@shentt715 #48 想问一下,我的 13 ,用了快 3 年了吧,刚看了一下电池 83%,现在有时候用起来快速在几个软件之间来回切换,就有明显卡顿,是电池的原因吗?换个电池就跟新的一样嗖嗖的了?
2024 年 11 月 22 日
回复了 coolzjy 创建的主题 iOS iOS 18 的控制中心真的是拉了一坨大的
@koor #5 我靠,原来还能删除后面两个页面的?我一直忍着呢
2024 年 11 月 20 日
回复了 rtyxmd 创建的主题 汽车 决赛圈三选一,求推荐
别的不说,兄弟是个明白人,carplay yyds
2024 年 11 月 18 日
回复了 gdw1986 创建的主题 macOS 大家现在都用什么输入法?
我刚这两天还在弄,一怒之下 mac iphone 全卸载掉了搜狗,换回自带了。自带对我来说只是没有联想功能,但是看了上面一条回复说,打字也要卷吗?哈哈哈 我感觉释怀了。

我想说一点,我卸载了搜狗,装了讯飞用了一天就卸载换自带了,原因是我用全键盘双拼打字,比较喜欢靠肌肉记忆,但是讯飞(包括百度等输入法)里面具体每个字母的按键位置似乎与自带的不太一致,但是搜狗似乎与自带输入法的位置基本一致的,导致除了搜狗和自带以外其余的用起来非常卡手,我看了下讯飞等设置里有个功能是切换为苹果键位,但还是不顺手。

不知道有没有也有类似经历的朋友。
1  2  3  4  5  6  7  8  9  10 ... 50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23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24ms · UTC 12:19 · PVG 20:19 · LAX 05:19 · JFK 08:1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