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Pig930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22 页
回复总数  439
1  2  3  4  5  6  7  8  9  10 ... 22  
如果喜欢 DIY 的话可以买去搜搜光轴 DIY 家具
1 月 20 日
回复了 noginger 创建的主题 iPhone 与 iPhone 搭配最优雅的充电宝有推荐吗?
爱否轻如,爱否会员店能干到 100 块。感觉贵的话我还在用酷态科的磁吸有线充电宝,感觉也很好
懒猫微服,内网穿透真丝滑,远程微信能多开,新年抽奖送好礼!
不是杠也不是恶意揣测,想问下如何保证提供的模型就是 Claude/GPT 而不是其他便宜的模型呢
懒猫微服,内网穿透真丝滑,远程微信能多开,新年抽奖送好礼!
🐮啊,祝楼主早日游到护照变蓝
有更详细的 paper 一类的东西可以学习下吗
2025 年 12 月 8 日
回复了 SayHelloHi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轻量级 macOS Clash 菜单栏客户端
@Alliot 佬可以分享一下 launchd 配置的经验吗
2025 年 12 月 5 日
回复了 Pig930 创建的主题 加密货币 如何安全出金
@0x0x wise 到众安会有 30 刀手续费吗
2025 年 12 月 5 日
回复了 zhangshengyuan01 创建的主题 macOS 有没有 macbook 切换到 win 本的说下体验?
睡眠这件事直接放弃吧,如果想要优化待机功耗那只能从处理器角度出发了,就像楼上说的 Lunar Lake 平台会好一些
2025 年 12 月 2 日
回复了 Pig930 创建的主题 加密货币 如何安全出金
@CoffeeRan 想问问佬 OKX 欧区有什么门槛吗
2025 年 11 月 28 日
回复了 ibkr 创建的主题 投资 在 v 站学会的姿势之 ibkr
@SD10 正规美卡需要有 itin ,有了之后可以开美国的卡,美卡论坛和数字居民相关的讨论很多
2025 年 11 月 6 日
回复了 baby0w0 创建的主题 Apple 你们用 mac 都用外接键盘吗
用显示器的时候会用外接键盘,但现在除了 Magic Keyboard 就没有和 Mac 键位对齐的键盘(特指 command 和 x 没有对齐)所以用起来总感觉别扭。机械键盘的手感和键位总要取舍一个,晕了
地平线
17K ,大佬太牛了,学习一下
请回答 1988
2025 年 10 月 31 日
回复了 Debug1998 创建的主题 配件 充电头推荐帖——大家给 iPhone 17 系列用什么充电头?
看你自己的需求了,多口的话 Anker70W(2C 1A),异泽 100W/65W(3C),酷态科 10 号 mini 都挺不错的。单口的话我自己买了 Anker45W ,苹果新出的 40W 也都不错
1  2  3  4  5  6  7  8  9  10 ... 2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8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4ms · UTC 09:04 · PVG 17:04 · LAX 02:04 · JFK 05:0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