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top  ›  全部回复第 4 页 / 共 39 页
回复总数  768
1  2  3  4  5  6  7  8  9  10 ... 39  
2025 年 9 月 21 日
回复了 jacketma 创建的主题 加密货币 数字货币的私钥/助记词,怎么保存是最安全的?
1password 就行了吧。安全可靠。或者写到一个文件里面,然后加密。上传到 1password 备份。
骗局不至于,但也没想的那么划算的。交 9 万,领 800 ,算一下年化收益率就知道了。
领 10 年收益率 1.7%。领 15 年 7%。20 年 9%。30 年 10.6%。
所以撑死了年化也就 10.6 。
2025 年 9 月 15 日
回复了 dierzhuang 创建的主题 生活 相亲后的结局
别怕她,你们条件相当,爱结不结,不结分了拉倒。她难道很漂亮吗,分了又能找到更好的吗
2025 年 9 月 8 日
回复了 zljklang 创建的主题 投资 亏了 50W 了,怎么办
别玩了,赌徒不适合炒股。
reddit 上不去吗
2025 年 9 月 7 日
回复了 xuenqiang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高级前端开发
熟练使用 three.js canvas 你给我 10k ,我看看是哪个牛马去。
看不懂前端代码吗
2025 年 9 月 3 日
回复了 finolaire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大家离职后会删除原同事的微信吗?
感觉删微信的真是自我意识过剩的小年轻。放在那里,没事也没人会去找你。
2025 年 9 月 2 日
回复了 pey69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工作这么多年,存不下来钱。
说实话这个工资存钱没意义,想办法多赚钱就行了
2025 年 9 月 2 日
回复了 yaodao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我的个人记账系统
@xhslyf 那可能我们需求不一样。我不记支出,只记余额和收入。支出用余额差减去收入就得到了。然后有个预算表,算了大概每个月支出多少,就不去一笔笔记了。excel 的好处是我可以进行财务分析,比如算收益率,收入或者余额走势。还能实现一些复杂功能,比如多币种和不同时段汇率。照我的方法记账,就只需每个月最后一天抽点时间记一下余额就行了。我坚持记了五六年了。
2025 年 9 月 2 日
回复了 yaodao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我的个人记账系统
最终你会发现还是 excel 好用,完爆任何软件和网站
2025 年 9 月 2 日
回复了 Ziav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存了 280 万,想躺平又很焦虑……
@Ziav 你都想躺平了,非要留在深圳?
早点回款的借口啊
2025 年 9 月 2 日
回复了 Ziav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存了 280 万,想躺平又很焦虑……
开销这么低,躺平太简单了,随便一个一万工资,就能养全家了。(房贷另算)
2025 年 9 月 2 日
回复了 Ziav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存了 280 万,想躺平又很焦虑……
除去房贷这月开销不就 1 万。房子卖了,利息都够开销了,这不就可以躺了。
2025 年 8 月 29 日
回复了 iloveyou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有 150w 现金 200w 房贷,这资产情况算健康吗?
为什么要还,扔到股市里面,好好操作一年能赚个几十万。全还进去了,每年就拿个死工资。
2025 年 8 月 27 日
回复了 collery 创建的主题 杭州 房子该不该卖了
@yn1024 如果房子白菜价,你还会选择租房吗?说到底就是租房牺牲生活质量,然后把买房钱省了,你们月薪超 6 万,愿意省这份钱那是你们的选择。从旁观者的角度来判断,一百万对于月薪 6 万来说不算多,没必要省这份钱。
2025 年 8 月 26 日
回复了 collery 创建的主题 杭州 房子该不该卖了
月入 6 万,还去租房?
1  2  3  4  5  6  7  8  9  10 ... 3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61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7ms · UTC 04:57 · PVG 12:57 · LAX 21:57 · JFK 00:5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