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awebird  ›  全部回复第 8 页 / 共 8 页
回复总数  141
1  2  3  4  5  6  7  8  
毕业后在WhoAreWe司呆过一年半,做技术但是大部分时间海外出差,离职后到小公司做web。看楼主的帖子真是各种同感.. 作为一个公司来说,H值得尊敬,可以实现价值,mon也不少,但是作为个体好像不管什么级别总有各种苦处,记得心声社区的一个离职的帖子“我不羡慕我的主管,不羡慕我主管的主管,甚至不羡慕任老板..”具体词记不住了,但是大概是这样的意思
1  2  3  4  5  6  7  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0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2ms · UTC 13:48 · PVG 21:48 · LAX 06:48 · JFK 09:4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