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ayukas  ›  全部回复第 4 页 / 共 10 页
回复总数  199
1  2  3  4  5  6  7  8  9  10  
2021 年 12 月 17 日
回复了 woshiekao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上海电信改桥接说是会降带宽?还有这种说法吗?
我记得在哪看到过有人说靠改 MAC 还是什么就能正常 koolshare 的帖子 你自己搜搜
2021 年 12 月 16 日
回复了 feitxue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魔都移动宽带上传 1T 限速 30M
pcdn 最近查得又不紧了吗 还有在别的地方看到多拨然后再 pcdn 的 吐了
2021 年 12 月 14 日
回复了 emUi998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千兆光猫榨干千兆带宽简单方案(实测 1.2G 左右)
@Donahue 嗯大概是我用词不正确 不过主要想表达的重点是这样又多了一个设备感觉有点蠢...这种软路由要是自带 2 根天线说不定也就不犹豫了
2021 年 12 月 14 日
回复了 emUi998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千兆光猫榨干千兆带宽简单方案(实测 1.2G 左右)
@philippiela 这类我知道 今年有新款膏厂 i225 的在众筹 就是觉得还要自己再配个旁路由上 WIFI 有点烦所以一直没下手
嗯? @dingli900201 大佬我也要上车 YXl1a2FzMTBAZ21haWwuY29t
2021 年 12 月 14 日
回复了 emUi998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千兆光猫榨干千兆带宽简单方案(实测 1.2G 左右)
恩山还是哪之前就有人这么干 但打算实操时最后发现 支持 openwrt 又带 2.5GBE 口的路由很难找 楼主用的是什么设备 让我参考一下? 我估计是软路由?
2021 年 12 月 7 日
回复了 gy6221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广州电信,刚刚突然断线重连了一下,公网 ip 没了
@gy6221 现在打电话第一层怎么可能找得到正经的技术人员 都是啥都不懂的客户情绪安抚员好吧 基本都是帮你记录等后台反过来联系你
2021 年 10 月 25 日
回复了 FlintyLemming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持续更新] 南京 2000M 宽带安装记录
这什么抖 M 性格 明显 ISP 有问题结果先想的是自己掏钱解决 233
2021 年 9 月 30 日
回复了 Mangozhen 创建的主题 iPhone 美版 iPhone 可以在国内使用 eSim 吗?
@Mangozhen 既然是大老板那你自己跟他们客服聊聊呗
2021 年 9 月 30 日
回复了 Mangozhen 创建的主题 iPhone 美版 iPhone 可以在国内使用 eSim 吗?
@Mangozhen 入口还挺难找的倒是真的 反正仔细找吧 走的是联通线路 也不知道是哪个地方的联通代理偷着给他们弄这个
2021 年 9 月 29 日
回复了 Mangozhen 创建的主题 iPhone 美版 iPhone 可以在国内使用 eSim 吗?
@Mangozhen 超雪的 simhub 网站 无锁版 75 黑解版 112 月租 12 含 6G 流量 超过 3 元 /G 还有别的档位
2021 年 9 月 29 日
回复了 Mangozhen 创建的主题 iPhone 美版 iPhone 可以在国内使用 eSim 吗?
现在只有超雪的那个无号码 esim 流量卡吧 虽然资费价格也还行 但是不能用自己的号码纯粹为了 esim 而 esim 也没必要就是了
2021 年 9 月 27 日
回复了 wowo243 创建的主题 iPhone 苹果新包装封条已被破解
@wowo243 30 号发货的"首发" 还有人真信了?
2021 年 9 月 27 日
回复了 xhcnb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上海电信, 桥接被远程改成了路由器拨号
@WuSiYu 然后小工表示光猫拨号一样用 把你路由一改 IPoE 走人
2021 年 9 月 27 日
回复了 iovekkk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Phone13 mini 续航超越 iPhone12,这次可以冲了
等上半年就怕搬料机啊 自己正常渠道买一台全新的再去现场改比较合适 真的...
2021 年 9 月 14 日
回复了 meisen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2021,我也是千兆网络一员了
@hw028 看了看都是 GPON 的 没有具体型号也不知道能不能改 EPON
2021 年 9 月 14 日
回复了 meisen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2021,我也是千兆网络一员了
@hw028 有具体型号没 光贝尔+2.5GBE 搜不到什么东西...
2021 年 9 月 14 日
回复了 meisen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2021,我也是千兆网络一员了
@hw028 多贵 哪个地方 什么型号
2021 年 9 月 13 日
回复了 meisen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2021,我也是千兆网络一员了
所以什么时候电信开始搭 2.5GBE 的光猫
2021 年 9 月 3 日
回复了 ik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北京联通家宽重启 ip 不变,有一样情况的吗?
@ik 真要是单独针对 显然也不会用这么低级明显让你能这么快又直接发现的方式...所以别瞎想了 233
1  2  3  4  5  6  7  8  9  10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54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6ms · UTC 15:51 · PVG 23:51 · LAX 08:51 · JFK 11:5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