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teel'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bbsteel

bbsteel

V2EX member #156308, joined on 2016-01-21 02:51:17 +08:00
bbsteel's recent replies
23h 46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CHTuring 程序员 智谱真的一言难尽
国际版的套餐设置非常鸡贼, lite 12.6 刀可以肯定无法干活,Pro 版直接就干到 50 刀了,我订阅 claude 20 刀+codex 20 刀 还有找 10 刀零钱,你给我一个理由非要用你这个模型?

那些体贴的洗地说“没有算力卡”的朋友,智谱的市值都 8500 亿了,搞不定算力卡? DeepSeek 为什么就能搞定?那些因为国模而自豪的同学,为什么国模之光不用国卡来解决算力问题啊?

套餐耍猴,资源包杀猪,1 亿 token 的 glm5.1 ,要价 599. 您不如直接印钞票得了。真就没见过吃相这么难看的公司。
@tancy 没有正义的欧盟,苹果哪来的良心
@stone9527 可是你的回复很简单
Nov 7, 2024
Replied to a topic by okcdz 深圳 感觉深圳大部分房子都是垃圾
@ounxnpz 急了啊,深圳几套房?
win 之间用 mouse without borders 是最好的

win 和 mac 之间……不清楚
看了 lz 的几个回复,比较擅长类比话术

祝生意兴隆
Apr 20, 2021
Replied to a topic by leeyuky Apple 现在 ios 用搜狗输入法可接受吗
@zhandouji 手机那么点屏幕塞了个分号键整个布局感觉都不对了
Apr 14, 2021
Replied to a topic by dlway iPhone 微信 6.6.1 出现广告
@ftu 因为微信本来就是后台常驻软件,一天也开不了几次,做开屏广告没有必要。在应用里疯狂塞广告就行了。
Apr 13, 2021
Replied to a topic by leeyuky Apple 现在 ios 用搜狗输入法可接受吗
原生双拼没有自然码,内部布局文件都有了就是不放出,不知道苹果怎么想的
14.5 双拼方案还没有自然码的话,我就继续黑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4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3ms · UTC 14:05 · PVG 22:05 · LAX 07:05 · JFK 10:0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