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acnV2EX member #154180, joined on 2016-01-05 12:46:37 +08:00 |
Jun 6, 2018 Replied to a topic by tonew › 问与答 › 有江西农村的吗,你们那彩礼都是 20 万起?女朋友想房子上加名(市值 300 来万),彩礼还要 20 多万,嫁妆会比彩礼少许多(差额算给她父母了),大家觉得合理吗 |
Jun 6, 2018 Replied to a topic by tonew › 问与答 › 有江西农村的吗,你们那彩礼都是 20 万起?女朋友想房子上加名(市值 300 来万),彩礼还要 20 多万,嫁妆会比彩礼少许多(差额算给她父母了),大家觉得合理吗 |
Jun 6, 2018 Replied to a topic by tonew › 问与答 › 有江西农村的吗,你们那彩礼都是 20 万起?女朋友想房子上加名(市值 300 来万),彩礼还要 20 多万,嫁妆会比彩礼少许多(差额算给她父母了),大家觉得合理吗 |
Jun 6, 2018 Replied to a topic by tonew › 问与答 › 有江西农村的吗,你们那彩礼都是 20 万起?女朋友想房子上加名(市值 300 来万),彩礼还要 20 多万,嫁妆会比彩礼少许多(差额算给她父母了),大家觉得合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