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hinesedragon  ›  全部回复第 5 页 / 共 6 页
回复总数  102
1  2  3  4  5  6  
2017 年 5 月 17 日
回复了 chinesedrago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请问我的电脑还有升级的必要吗?
既然说到要更换内存了,那就应该买新的呢,还是在 V 站收个旧的????
2017 年 5 月 17 日
回复了 chinesedrago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请问我的电脑还有升级的必要吗?
@springmarker 呵呵,我其实工作都 10 年了,但是在小地方,工资低。另外感觉还能用,如果换新的,这个闲置了有点浪费
2017 年 5 月 17 日
回复了 chinesedrago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请问我的电脑还有升级的必要吗?
你们的意思是不是 内存+一个 8G,总共是 10G,然后上一个 SSD,两个硬盘?
还没有 uwp 的,伤心
2017 年 5 月 15 日
回复了 chinesedragon 创建的主题 服务器 我们的服务器全部中招,明天加班,哦耶
@leeg810312 感觉确实如此
2017 年 5 月 15 日
回复了 chinesedragon 创建的主题 服务器 我们的服务器全部中招,明天加班,哦耶
@mozutaba 谢谢忠告
2017 年 5 月 14 日
回复了 chinesedragon 创建的主题 服务器 我们的服务器全部中招,明天加班,哦耶
@crazycen 确实确实,公安内网的 linux 版本都老的不行了,只要系统不崩溃,就不会更新。即使崩溃了,还用老版本。
2017 年 5 月 13 日
回复了 chinesedragon 创建的主题 服务器 我们的服务器全部中招,明天加班,哦耶
@yexm0 外包服务的,常驻交警队
2017 年 5 月 13 日
回复了 tyhunter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这次病毒玩大发了
@kokutou @kn007 360 已经是可以的了,还有瑞星等一些垃圾了
2017 年 5 月 13 日
回复了 tyhunter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这次病毒玩大发了
公安网的底裤都没了吧。开发的那龟孙系统,必须用 XP 才能用,这下好了,全部沦陷
2017 年 5 月 13 日
回复了 chinesedragon 创建的主题 服务器 我们的服务器全部中招,明天加班,哦耶
我当初想上 win10,公安部的领导不让用
2017 年 5 月 13 日
回复了 chinesedragon 创建的主题 服务器 我们的服务器全部中招,明天加班,哦耶
@jiangzhuo 证明我对了,哈哈
2017 年 4 月 7 日
回复了 ioiioi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多人共同编辑一个 xls,有什么好的办法?
使用 TIM
1  2  3  4  5  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2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2ms · UTC 23:07 · PVG 07:07 · LAX 16:07 · JFK 19:0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