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razyu  ›  全部回复第 3 页 / 共 4 页
回复总数  67
1  2  3  4  
2024 年 12 月 27 日
回复了 crazyu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苏州 11 月被裁事件经过
@hackyuan 比较不幸的是,有时候排期前端开发说了不算的
2024 年 12 月 27 日
回复了 crazyu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苏州 11 月被裁事件经过
@processzzp 我没啥好怕的,能待就待,不能待也不会委屈自己在那边待着,之前他还说什么可以扣我绩效,然后扣半年,我想半年以后还有个毛的议价权,刚好也不想在这家公司待了,所以他在跟我沟通的时候,我一直说的是,我不同意他的方案,他给了一个赔偿 2 万,一个扣我绩效半年,在待定我不同意,我说我会去仲裁
2024 年 12 月 27 日
回复了 crazyu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苏州 11 月被裁事件经过
@AdminZ 拿起法律的武器不就是最好的反抗吗?
2024 年 12 月 27 日
回复了 crazyu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苏州 11 月被裁事件经过
@ShioWSX 他现在离职证明还没给我,我在想要不要去投诉他没给离职证明,
2024 年 12 月 27 日
回复了 crazyu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苏州 11 月被裁事件经过
@murmur 其实最后 react native 最后也能接受吧,毕竟我做过 react ,只是 hooks 的语法不熟悉,好在最后任务也开发了,只是原生端的东西确实很多也不懂,最后还是加了一个 qq 群,很多好心的网友解答了很多的问题
2024 年 12 月 27 日
回复了 crazyu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苏州 11 月被裁事件经过
然后还在那边威胁我说什么,就算你仲裁赢了,我也没有钱给你什么的,拖着不给我,或者是分期啥的,反正怎么恶心就怎么说吧
2024 年 12 月 27 日
回复了 crazyu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苏州 11 月被裁事件经过
@ShioWSX 11 月份的时候已经给了辞退通知书了,11 月 15 号周五下班就没去上班了,但是我要 n + 1 就是不给,给的赔偿也有点侮辱人,说什么我这种情况,公司就是可以不赔偿的,
2024 年 12 月 27 日
回复了 crazyu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苏州 11 月被裁事件经过
感觉 boss 把自己的商业失败都怪在我的身上了,然后各种说我这不行,那不行
2024 年 12 月 27 日
回复了 crazyu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苏州 11 月被裁事件经过
@murmur 公司我在的时候前端 2 个人,现在只剩一个人
2024 年 12 月 27 日
回复了 crazyu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苏州 11 月被裁事件经过
@tog 说了也不行,他非要当场说要多久,一直在那边问这个问题
2024 年 12 月 27 日
回复了 crazyu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苏州 11 月被裁事件经过
@hidemyself 苏州粘粘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2024 年 12 月 27 日
回复了 crazyu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苏州 11 月被裁事件经过
@ShioWSX ,这个没办法,我前司是小公司,他就是最大的老板,公司现在只剩几个人了吧,他本人挺有钱的,还有一个实体的工厂
2024 年 11 月 8 日
回复了 weis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哪些正规渠道可以办理大流量卡?
有京东的广电卡用户说明一下嘛?
2024 年 10 月 17 日
回复了 krisbai 创建的主题 推广 有 V 友喜欢吃软柿子的不?
抽一个,支持
2024 年 9 月 26 日
回复了 liangwc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谁有长安不夜城的地址,求!
惨案不夜城是啥
找一个更专业的律师咨询,然后听取律师的意见,按照律师的意思走,如果这个律师说不行,试试其他资质更高的律师,找律师咨询是你目前唯一的路子,
2024 年 9 月 25 日
回复了 wqing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浑身被锁链缠住 如何破局?
很能理解你现在的压力,但是普遍性来讲,大家都在承受很大的压力,不管压力来自哪里,(工作、生活),躺平成为奢望,收拾收拾心情,一起加油努力
2024 年 9 月 25 日
回复了 wqing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浑身被锁链缠住 如何破局?
不管怎么样,还是感觉要平复自己的心态,保持好自己的心情,也不要太过悲观,以上 v 友给了很多实用的建议,你可以参考下,
2024 年 9 月 25 日
回复了 shylockhg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公司加了 1w 我要留下来么
有两个小问题:
做的啥业务这么转钱,
你的职位是什么 ?
关于除甲醛,刚好看到抖音一个博主解释的很详细,如果公司有新风系统,就一直开着,如果没有,就尽量开着窗户,最好是拿工业风扇对着吹,加速室内的空气更换,其他活性炭等等都是不靠谱的,因为活性炭吸满了,也要释放甲醛
2024 年 9 月 20 日
回复了 xukh0409 创建的主题 创业组队 有没有昆山或周边的朋友聊聊
我是做软件研发的,各种后台管理系统 、小程序 、h5 、app (相对较弱,但是已有一个项目经验)、官网等开发,如果有机会合作那就挺好的了,哈哈,目前在苏州相城这边
1  2  3  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4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05:50 · PVG 13:50 · LAX 22:50 · JFK 01:5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