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dqpb  ›  全部回复第 11 页 / 共 16 页
回复总数  316
1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16  
2011 年 12 月 23 日
回复了 sogood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零基础如何开始画画?
(啊啊啊啊......最后的总结和上面说的话完全不搭边....丢人了...好讨厌T^T我这表达能力真是大问题)
2011 年 12 月 23 日
回复了 sogood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零基础如何开始画画?
恩对的 同意 @zheyer 就是要多画 但是也要多看 提高审美 为什么别人的画就好看 好看在哪 是怎么处理画面的 审美提高了 再加上多练 画画其实很简单的 先从素描开始吧 素描是美术的基础 什么都离不开素描关系的

楼主还是找个画室吧 没有人带很不靠谱
顺带一提 素描没有21楼说的那么难 素描非常简单的 只要你多练 觉得难只能说练得不够 并不是每个人一开始就可以画一手好画的

(顺便吐槽一下...精准都是相对的...要画完才能知道准不准...不是画一条线 长了..擦掉..短了..擦掉..歪了...擦掉..不直..擦掉... 这样的话永远都学不好画的... 画画就是一个改画的过程 只有最后画出一张完整的画 才会有提高(这是我老师说的))(这个是我刚开始画画时候的毛病...一开始怕错 都不敢下笔 画一下擦一下 铅笔没用短呢 橡皮先没了...(后来老师看不下去了把我橡皮扔掉了...orz)) (跑题了..说了这么多其实就是 多练多想...画画是个体力活 也是个脑力活 只看是不会有提高的 关键还是要动手)
饭否...豆瓣...校内...维基百科...煎蛋...
2011 年 12 月 22 日
回复了 taine 创建的主题 DNS 哪能注册到. ku或者.la的域名?
(内个……搭车问一下 哪里能注册 .py的域名呢……)
2011 年 12 月 21 日
回复了 madeye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Android 平台的 SSH Tunnel 应用
(额...有没有webos上用答ssh代理软件呢?) (跑题什么的最可恶了...)
2011 年 12 月 21 日
回复了 kojp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这个网站的创意挺不错的
@kojp 哈哈哈哈 戳中笑点
2011 年 12 月 19 日
回复了 dqpb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话说……大猩猩玻璃真的不用贴膜么?
那就是说还是会有细小有划痕啊……

这手机挺喜欢的 不考虑卖掉 嘿嘿

但是单手操作的时候屏幕确实跳来跳去的 (是刚从室外回来 屏幕结露潮湿的原因?)

我还是贴个膜吧 膜花了再换~

(额 网速慢 弄出来好多一样的消息……召唤 @Livid 删一下……)
2011 年 12 月 19 日
回复了 dqpb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话说……大猩猩玻璃真的不用贴膜么?
(那个…还有个问题… veer的屏幕是弧面的啊…贴膜的话边角会翘起来么?)
2011 年 12 月 19 日
回复了 dqpb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话说……大猩猩玻璃真的不用贴膜么?
(那个…还有个问题… veer的屏幕是弧面的啊…贴膜的话边角会翘起来么?)
2011 年 12 月 19 日
回复了 dqpb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话说……大猩猩玻璃真的不用贴膜么?
(那个…还有个问题… veer的屏幕是弧面的啊…贴膜的话边角会翘起来么?)
2011 年 12 月 17 日
回复了 hq5261984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挑花眼了,诸位帮忙选个模板吧!
喜欢第二个~
2011 年 12 月 15 日
回复了 panlilu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muerr.com 内测,可以申请邀请
额 记得以前有个 拖进 吧 (消失了么? 还是这个就是 拖进 现在进化了?)……
2011 年 12 月 12 日
回复了 xilu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想过弃用鼠标吗
上网的时候喜欢左手撑着腮帮子 还是鼠标比较适合我 哈哈
2011 年 12 月 11 日
回复了 sqbing 创建的主题 V2EX 加入ctrl+enter快速回复好不?
tab和空格么 总觉得小拇指用不上力气啊 唉
2011 年 12 月 8 日
回复了 Livid 创建的主题 Google App Engine 为什么 PB3 将不会继续跑在 GAE 上
眼花看成 《为什么 PB3 将会继续跑在 GAE 上》 顿时心里凉了一下 T^T 虚惊一场
2011 年 12 月 8 日
回复了 svenity 创建的主题 V2EX V2ex每月交给google的流量费大概是多少啊
@GhXst 现在还是gae的说 linode是大方向 http://www.v2ex.com/t/21044
2011 年 12 月 4 日
回复了 Mianco 创建的主题 北京 北京的朋友你们还好吗?
破500了 据说~
2011 年 12 月 4 日
回复了 Ryans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现在的你,最想买哪一款手机?
veer 和 HTC G12 (G12那个小翘边好Q~好可爱 T^T)
2011 年 12 月 4 日
回复了 dqpb 创建的主题 美酒与美食 咳咳……我给家唱首歌~♬
@frittle 但是不吃热乎的东西总感觉不到吃了什么 好没实感……

@GhXst 没办法 不吃的话饿得胃疼……

除了方便面还有什么可以在晚上吃的呢(除了零食)……
1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1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60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1ms · UTC 04:58 · PVG 12:58 · LAX 21:58 · JFK 00:5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