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fluyy  ›  全部回复第 3 页 / 共 3 页
回复总数  52
1  2  3  
2015 年 11 月 3 日
回复了 woocean 创建的主题 DNS 为毛我的.xyz 域名用 DNSPOD 就去 114so, CloudXNS 就不会
“在学校访问也是,要么就是在域名后面加 /cart.php 之类的具体页面才能访问,不然就滚去 114so 的电信那个页面。 ”很大的可能性是你的服务器程序有问题,比喻说路由规则没处理好~, DNS 。。。域名服务是来域名换 ip 的。
来电。可以拨电话号码,也支持显示来电显示。不过走的是回拨路线,美中不足只有 100 分钟每月
2015 年 8 月 14 日
回复了 int64ag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登录的时候为什么基本都需要用户名?
安全打击怎么做?
2015 年 7 月 29 日
回复了 silianb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现在互联网行业的新的招聘要求。
善于利用知乎搜索技术文档!!!!!!!!!!
stackoverflow呢? github呢?
2015 年 5 月 28 日
回复了 lock522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UPYUN CDN 降价送福利:“顶”我拿奖领红包!
支持一下,我要书!
2015 年 5 月 18 日
回复了 Charles0429 创建的主题 Mac Pro 做 C++服务端开发的有必要入手 mac 吗?
@Charles0429 大二开始我用的linux,可能我比较喜欢折腾吧,掉过一些坑。后来慢慢用熟linux就好了,各种东西按照自己的习惯去配置,用linux效率还是挺好的,arch出过几次故障,基本都是显卡驱动的问题。前不久入手一台mba,感觉mac还是很爽的。第一,以前的linux那些习惯几乎不用改,常用的开发工具基本和linux差不多。第二,手感比以前更好了,续航能力强,键盘有背光,晚上寝室断电,还可以傲娇的写代码了。第三,应用软件mac应该要比linux丰富一点吧,比喻QQ和微信,就可以用原生的了,omnigraffle这个做毕业设计画图也是很赞的。但是还没有在mac上做过太多开发,不知道会不会有太多遇上其他坑,这个慢慢发掘吧。最后。。。最后。。。我还是想买台普通pc,里面装个linux。。。我这人还是有点爱折腾。
2015 年 5 月 18 日
回复了 Charles0429 创建的主题 Mac Pro 做 C++服务端开发的有必要入手 mac 吗?
如果是为了开发C++,Window能开发C++,linux也能。至于要不要入手,那就看你预算了。钱多的话,入手一台mac还是挺好的,钱不够可以先买台普通笔记本。反正现在笔记本更新迭代的快。以后预算多了,再换也不迟啊。
2015 年 5 月 13 日
回复了 simappl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转 为什么你说“就差一个码农了”,我们是拒绝的
@anoymoux 他们估计直接就是网上down的一个吧
2015 年 5 月 13 日
回复了 Charles0429 创建的主题 Coding coding 真是让人心碎
@VirgilMing 其实一开始看见那个冒泡,我就很疑惑,一开始我是拒绝冒泡的。但是后来用了几次就习惯了。
2015 年 5 月 13 日
回复了 Charles0429 创建的主题 Coding coding 真是让人心碎
目前正在做毕业设计,代码都是koding,c9,oschina,coding上各放一份。这样应该能降低一些风险。coding总体来说还是很赞的,希望coding能在一次次跌坑的过程中成长强大起来。
2015 年 5 月 10 日
回复了 MrLiao 创建的主题 Linux 学 Linux 要学 C++吗
有时间就学学吧。万一哪天你用到了呢。再说用不到,C++里面的一些东西在其他地方也可以借鉴嘛
1  2  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1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23:07 · PVG 07:07 · LAX 16:07 · JFK 19:0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