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loop1'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freeloop1

freeloop1

V2EX member #675152, joined on 2024-02-07 13:40:57 +08:00
freeloop1's recent replies
18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Brightt iPhone 你们的 iPhone 相机键还好吗?
你在扯淡,非人为了怎么可能不保,苹果不用遵守中国法律?
May 28
Replied to a topic by abc0123xyz 分享发现 小米 Token Plan 调价
@abc0123xyz 搞的像是降了很多的感觉,体感上跟之前区别不大。
May 28
Replied to a topic by abc0123xyz 分享发现 小米 Token Plan 调价
我还以为真的降价 90%,原来又是文字游戏,哎,本来以为送的一个月马上月底了用不完,搞了一个需求,标准的,27%没了,看来还是米的文化。
自己犯罪的时候咋没想想有可能要露馅呢?不认就没事啊,你要说疑罪那还好说,他这个是吗?车自己把自己线拔了?
Apr 21
Replied to a topic by CRH Apple Tim Cook 卸任苹果 CEO, John Ternus 接棒
@Bodo 并不见得,50 分提升到 90 分效果显著,90 分到 95 不显著,但是很难。
37 岁,合同马上到期,还有 10 天左右,还没有长我续签,一直让我弄 ai 自动化,感觉公司是想蒸馏我了。
claude 不是“开源”了一波,其它家的应该很快会狠狠的进步一波。
有发工资记录吧,直接 2n 完事了。
@AirBai2 如果考虑上只限制在端侧,苹果其实不算太差的,不过一般用户也不太关注这东西,好用才是王道。
Mar 23
Replied to a topic by lfsc iPhone iPhone 是真 TM 难用
没办法的,习惯问题,我换到安卓也是一分钟不想用,没必要跟自己习惯过不去。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7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5ms · UTC 08:03 · PVG 16:03 · LAX 01:03 · JFK 04:0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