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guitarkitten  ›  全部回复第 4 页 / 共 5 页
回复总数  94
1  2  3  4  5  
真没觉得这作者的书有什么亮点
Y Combinator 屌爆了,搞iOS的
邮件被退回。。。
静安寺,那个好繁华的说,在那租房子不合适。
2014 年 6 月 26 日
回复了 loser 创建的主题 成都 [吐槽] 亚行评出中国环境最宜居城市:成都
比北京好多,比上海差点,吃的多,好吃。
2014 年 6 月 19 日
回复了 island205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Teambition 招募 iOS 工程师!
@island205 已投简历
2014 年 6 月 15 日
回复了 xyxx123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如果你是这样的 IOS 工程师,请看过来#:
但是本人长得丑,
2014 年 6 月 15 日
回复了 xyxx123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如果你是这样的 IOS 工程师,请看过来#:
想和你们一起喝啤酒撸串
还没见过用Closure做后端的公司,够前卫的
前后端通吃的节奏?
2014 年 6 月 5 日
回复了 echo1937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从小白到月薪 10000,你用了多久?
13年 9500
14年 7k
2014 年 6 月 3 日
回复了 zhujinh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请教:百度这次挂掉大约会有多大损失?
某些运维工程师的KPI又得被经理给扣的不少了
2014 年 6 月 3 日
回复了 bengol 创建的主题 iDev 没人关注昨晚发布的 Metal 吗?
opengl es 白学了,虽然只学了一点点
1  2  3  4  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30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00:35 · PVG 08:35 · LAX 17:35 · JFK 20:3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