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namatatata'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hakunamatatata

hakunamatatata

V2EX member #223541, joined on 2017-03-29 15:10:22 +08:00
  •   The specified image does not exist
    hakunamatatata's recent replies
    我也是这种情况,开始还以为是开合盖的时候转轴声音,后来发现,不动电脑也会自己响,准备去修修
    Apr 17, 2018
    Replied to a topic by imSam Photoshop PS CC for MAC 字体出错,咋办啊要疯了。。。
    我今天也是程序错误....

    最后发现是在 win 上用了个字体,非官方的,然后给那个字体删除之后一切就恢复正常了...
    13 寸的 pro 链接这么高清的屏幕,,,会有延迟吗?
    贴膜,,,,怎么样?我贴了个膜......
    当时买 bar 三个原因,一个是体验新功能,第二是多了俩接口,三是性能稍微提升一些。

    买回来用的最多的就是 用 bar 切换输入法和调整亮度,指纹解锁挺快,不过指纹主要也就用在开屏幕的解锁上了。

    苹果自带的软件基本都对 bar 做了拓展,Safari、相册和系统设置都挺好用,其他的软件,基本都不支持。

    现在使用来看这个挺鸡肋的,不过看起来还是挺帅的,哈哈哈
    不知道将来软件商会不会都对 bar 拓展.....前途未卜,希望都能给苹果个面子吧
    我买了个电脑的壳,虽然会影响散热,但是比磕伤了一小块导致苹果不保修的好.....

    屏幕膜是上网看了很多说屏幕涂层脱落,去换屏(免费)时,店员推荐贴膜。虽然是免费换,但是换屏太麻烦,还是贴膜了,这样旁边的人戳屏幕也不担心了。

    键盘膜本来是不打算用的,因为键盘膜会给屏幕上造成不可挽回的印痕,,,
    但是贴屏幕膜之后就没有这个担忧了,所以连着键盘膜也用上了
    (键盘膜好处是防水....)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3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8ms · UTC 08:10 · PVG 16:10 · LAX 01:10 · JFK 04:1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