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huntcool001  ›  全部回复第 25 页 / 共 28 页
回复总数  543
1 ...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 28  
2016 年 1 月 8 日
回复了 diguoemo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有偿求租一个上海电信精品网的资源。
LZ. 给你出个主意。 用移动的 4G 分享出来就可以了。
2016 年 1 月 3 日
回复了 ELIOTT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別再對中華電信各種吹捧了……
@vh2h 就像 中华航空 China Airlines 和 中国航空 Air China 的区别
藏南,钓鱼岛。。 网络更差。 手动 dodge
为什么大陆对香港的带宽这么小。。 陆上拉一根线就这么麻烦吗?
2015 年 12 月 3 日
回复了 braveguywallce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上海电信宽带国际路由越来越不像话了
@volqiu 我也是深圳的,电信坚决不考虑,还最贵。 犹豫了几天上联通还是移动,考虑到移动国内经常出现莫名其妙的状况,比如说有时候优酷都打不开,所以我还是上了联通了。
2015 年 12 月 3 日
回复了 braveguywallce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上海电信宽带国际路由越来越不像话了
@chinawrj 早就不卖了
2015 年 11 月 25 日
回复了 C1ara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你觉得你与众不同在哪里?
22cm...
2015 年 11 月 25 日
回复了 ranwu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微软将要停止对 IE 的支持
为啥中国政府的网站都这么烂?
@dotpig 我用的 X 云的电信 CN2 出国打游戏,晚上一样丢包,换成手机移动 4G 热点,就不丢包了。
2015 年 10 月 19 日
回复了 snsd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感觉贵阳这边联通的国际出口烂到极点
怎么才能走新疆和黑龙江的出口呢?
怀疑是其他地方的出境流量分了一点给上海而已。。
为什么丢包率在凌晨 2 到 6 点的时候急剧升高?
2015 年 8 月 25 日
回复了 buli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现在电信内网 ip 还能改回公网的吗?
@ujmxyd 用了 IPV6 后速度变快了吗?
2015 年 8 月 14 日
回复了 jin5354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ss 这种情况是被功夫网针对了么
忽然想到。。 这时候就表现出商业SS的重要性了。 因为每家一般有好几个不同地点的服务器,被暂时block了点击鼠标切换一个就好了。
我说怎么SS经常连一会就断了。。 然后切换到其他服务器就好了,过一会又不行了。再切换回来。。
2015 年 8 月 13 日
回复了 EnderSodium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连外服的加速器推荐
建议直接移动4G手机 wifi 分享出来,我发现这比微林还好用。
看到祖国的科技强大了。。感觉好欣慰
2015 年 8 月 13 日
回复了 scenix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用国内主机做跳板,解决上海电信的国际出口问题
@datocp 家里怎么上IPV6啊?
1 ...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 2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72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4ms · UTC 00:55 · PVG 08:55 · LAX 17:55 · JFK 20:5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