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hyousan  ›  全部回复第 3 页 / 共 9 页
回复总数  172
1  2  3  4  5  6  7  8  9  
2019 年 7 月 16 日
回复了 hyousa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没有低压 u 配高端独显的笔记本?
@danmu17 真是抱歉 让您见笑了 麻烦直接 block 就好
2019 年 7 月 16 日
回复了 hyousa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没有低压 u 配高端独显的笔记本?
@YourLord 嗯 好
2019 年 7 月 16 日
回复了 hyousa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没有低压 u 配高端独显的笔记本?
@echo314 嗯 就是显卡差了点 不然挺好的
2019 年 7 月 16 日
回复了 hyousa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没有低压 u 配高端独显的笔记本?
@YourLord 台式机和笔记本低压 u 晶体管密度都不一样 笔记本低压 u 电压可以 0.5 0.6v 台式做得到吗?早黑屏了
以及台式机 u 存在续航吗?
2019 年 7 月 16 日
回复了 hyousa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没有低压 u 配高端独显的笔记本?
@benmaowang 雷电 3 不行的 损耗太大了 带宽至少得再翻倍才行
2019 年 7 月 16 日
回复了 hyousa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没有低压 u 配高端独显的笔记本?
@benmaowang 哎 zz 太多了
2019 年 7 月 16 日
回复了 hyousa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没有低压 u 配高端独显的笔记本?
@shm7 你真聪明 辛苦你打这么多字了
2019 年 7 月 16 日
回复了 hyousa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没有低压 u 配高端独显的笔记本?
@threebr 这个好 mark 了
2019 年 7 月 16 日
回复了 hyousa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没有低压 u 配高端独显的笔记本?
@shm7 你啊
2019 年 7 月 16 日
回复了 hyousa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没有低压 u 配高端独显的笔记本?
@shm7 显卡跟续航有毛关系啊 平时用的是核显你是不是傻
2019 年 7 月 16 日
回复了 hyousa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没有低压 u 配高端独显的笔记本?
@784015858 @red2dog 麻烦先了解一下 NVIDIA Optimus
2019 年 7 月 8 日
回复了 hyousa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好无聊啊 有没有什么好玩的事情
@HuasLeung 不想上班
你英语好吗?
@keith1126 可还行 不如考虑一下港校 mphil
当学生好啊 工作了哪里会这么开心
1  2  3  4  5  6  7  8  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7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14:12 · PVG 22:12 · LAX 07:12 · JFK 10:1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