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idihs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 页
回复总数  25
1  2  
5 月 12 日
回复了 sylar120 创建的主题 公司运营 江浙沪个体工商户登记申请
我为了用 beancount 自动同步 alipay 的账单,在郑州申请的网店个体工商户,看似什么都能在线填报,实际得一趟趟跑办事处。
4 月 29 日
回复了 Lantang 创建的主题 浏览器 兄弟们平常都用什么浏览器?
摸鱼用 Chrome ,调试用 Firefox Dev Edition 。浏览记录要分开 (Doge 。Chrome 的 Dev 版本也不错,可以提前体验到 Chrome 的下一个版本的功能,比如侧边栏标签。
家里有矿选文史哲,家里有人选经管法;
脑子特好选数理化,啥都没有选工技医。
3 月 10 日
回复了 Falls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亲戚找我爸借钱
考察一下市场再做决定,分析这个行业整体情况,以及在区域内的稀缺性,在短期、中期、长期、超长期的回报率。
通知管理可以按通道关闭
懒猫微服:自带内网穿透和沙箱 100% 隔离,超级安全,更适合
再加个匹配模式🥵
1 月 16 日
回复了 v2dev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家现在在用什么 TODO 管理软件?
最早用 Wunderlist ,优势是可以设为 Chrome 的首页,但被微软收购后就砍掉了,微软又推广自己的 Todo 。现在我用国产的一个叫滴答清单,Web 页面上编辑,安卓上可以用桌面小部件。但最早并不是用它的安卓或者 Web 端,而是智能手表端,想想你在 Web 页面上编辑,然后可以在手表上看,屌屌的。
另外的日程是用 Google Calendar 。
1 月 15 日
回复了 Jarvis54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凌晨 4 点查了下家里的账单再也睡不着了
单身如我用 beancount + fava 管理财务,跑个定时任务调用支付宝的账单查询接口,再跑个定时任务分析邮件里的对账单。总之,祝你幸福。
1 月 8 日
回复了 FreshOldMan 创建的主题 JetBrains jetbrain 家的东西有个必现的问题
内存不足还会导致保存的配置被重置,比如我在 DataGrip 变更了一个数据库 Driver 的磁盘地址,即使确认关闭后,在系统重启再次打开 DataGrip 之后,保存的 Driver 还是会返回到变更之前。
android ZXVyb3BlYW5hZG1pcmFsQGdtYWlsLmNvbQ==
赞美大佬
用乔布斯的话来说,应该是我们有一个牛逼的需求,让我们去选一个技术去实现吧;而不是我有一个牛逼的技术让我们去做点什么吧。(❁´◡`❁)
2025 年 12 月 11 日
回复了 dogking2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zed 不保存临时文件
Zed 更大的缺点是它只支持 UTF-8 ,别的 encoding 根本打不开。
2025 年 10 月 14 日
回复了 wangxiaoer12138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现在的人都有哪些兼职可以选择?
目的是积累经验还是补贴家用?有空闲时间的话除非特别拮据,否则我不建议去兼职,而是去学习新知识。
祝你幸福
2025 年 8 月 19 日
回复了 ProgramFiles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找人开发一个检测是否为 Ai 图的模型要多少费用
你的目的是检测图片是否为 AI 生成,而不是训练一个 AI 。这是一道简易木门,你应该一脚踹开木门,而不是去研究如何开锁。写个简易程序去检查图片元信息即可。
2025 年 8 月 13 日
回复了 GaryLee 创建的主题 浏览器 chrome 还是 edge?
摸鱼用 Chrome ,开发调试用 firefox dev edition ,那个蓝色的火狐 logo 真好看。。。
2025 年 8 月 8 日
回复了 exploretheworld 创建的主题 Java 写了 3 天 go,我想念 Java 了
spring 工程师
2025 年 8 月 8 日
回复了 red13 创建的主题 输入法 你们都用什么输入法?
win10 以前的 QQ 有一个 feature ,就是如果你的输入光标如果在上面的聊天记录栏里,而不在输入栏里的时候,你用输入法打字可以正常跳转到输入栏;可是升级到 win10 以后大部分输入法都不能自动跳转(不是不能跳转,而是会失去第一个字母),我在 2014 年试了当时几乎能找到的所有输入法,只找到一个可以正常跳转的,那就是现在已经停止维护的必应。
2025 年 7 月 14 日
回复了 couture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安卓有没有好用的邮箱软件,各位大佬推荐一下
在系统设置里面设置了 Thunderbird 为默认邮箱客户端,这样做会保活吗?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3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6ms · UTC 18:06 · PVG 02:06 · LAX 11:06 · JFK 14:0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