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idihs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2 页
回复总数  25
1  2  
2025 年 4 月 25 日
回复了 wqnm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现在取名字怎么如此困难
苗子
青玉

如木
夕拾(大龄父母 hhh )
雪笠(来自聊斋)
一石( Einstein 爱因斯坦)
2025 年 3 月 12 日
回复了 afkool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如果 go、node、c#学一个推荐哪个?
用乔布斯老爷子的话:我们是有一个牛逼的需求,然后选择技术去实现,而不是有一个牛逼的技术所以我们去做点什么出来吧。
2025 年 3 月 11 日
回复了 techdai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Windows 大家有什么实用技巧❓
Win + A 打开系统通知
Win + E 打开我的电脑
Win + D 返回桌面
Win + L 锁定
Win + X 等于右键点 start menu
Win + R 运行
Win + 横向数字 1/2/3/4/5/6 等 按当前任务栏菜单切换窗口
Win + Tab 等于 Alt + Tab 高级版。
bro, try a random LLM(large language model
先安装你想要的输入法→再安装搜狗输入法→用搜狗的输入法管理器删掉微软拼音→还是用搜狗输入法管理器设置默认输入法为英文→卸载搜狗→重启电脑。我这么做是因为刚用 win10 的时候,发现一个问题,在 QQ 对话框上,如果你的输入焦点不在输入区而在上面的对话框里,大部分主流的输入法这时候打字虽然你自动跳到输入框,但是会丢失第一个字母,最终确定了必应输入法没有这个问题。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2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0ms · UTC 19:38 · PVG 03:38 · LAX 12:38 · JFK 15:3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