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jacyhao  ›  全部回复第 4 页 / 共 7 页
回复总数  132
1  2  3  4  5  6  7  
2013 年 1 月 19 日
回复了 jacyhao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chrome扩展:html5播放器,看视频不用担心mbp被烧了。
插件下载地址 http://t.cn/zjFA8LW
犯2了…
2012 年 11 月 18 日
回复了 eric_q 创建的主题 Python 寻找 Celery 的最佳实践
单纯使用列队的需求 可以使用redis
2012 年 7 月 26 日
回复了 cracker999999 创建的主题 iDev 大家接外包时都是怎么收款的?
50%订金 - 完工 - 尾款
北京联通 洗洗睡吧 已经杯具好久了
2012 年 6 月 17 日
回复了 kimcool 创建的主题 站长 Linode日本杯具了
已经杯具很多天了
2012 年 6 月 5 日
回复了 moyaya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手工客(shanghai)真心求专兼职Python开发工程师
实在忍不住上来吐槽一下年龄限制,这算歧视吗?
2012 年 5 月 18 日
回复了 zythum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朱一福利,关于v2ex发图以及其他地方的快捷贴图
@smallcolor 用的客户端吗?
2012 年 5 月 14 日
回复了 fanzeyi 创建的主题 Linux Linux 下你们的输入法是?
fcitx
2012 年 4 月 28 日
回复了 li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Geek有标准吗?
有特征没标准
2012 年 3 月 21 日
回复了 hax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Bitbucket可以直连push了?
北京联通 一直没问题
2012 年 3 月 12 日
回复了 Livid 创建的主题 iPhone Tweetie 作者的新作 Textie
这坟挖的够专业的哈
2012 年 3 月 8 日
回复了 kimcool 创建的主题 音乐 IT男们,来说说自己最近在听的一首歌吧
young for you
2012 年 3 月 4 日
回复了 Livid 创建的主题 EVE 老玩家们,你们当时开始玩 EVE 时的路线是怎么样的?
国服玩家:初级任务做完,然后蹲站1个月左右学习技能低5高4(可以边做一级任务边挂,同时积累财富,但是向来这个时期是很难熬),挂完学习技能按照巡洋舰和巡洋舰级别的装备技能按部就班的学,可以稳定开巡洋舰以后开始接2级任务做,继续找自己未来开战列舰的技能再按部就班的学,前期不挂靠任何的军团(除非常棒的新手军团),辅助装备的技能无需挂高,挂到刚好上装备的级别就可以。(09年以后就没玩了)
2012 年 3 月 2 日
回复了 Livid 创建的主题 EVE 在漫长的星际旅行间
@xspio 这代理商 怎么可惜了?
2012 年 3 月 1 日
回复了 Livid 创建的主题 EVE 这里有玩 EVE 国际服的朋友吗?
打算还完代理后重温..
2012 年 2 月 28 日
回复了 horace 创建的主题 EVE 分享下我们公司游戏新官网的酷设计
@mccoymir 世纪天成
sublime text2
1  2  3  4  5  6  7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2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0ms · UTC 03:44 · PVG 11:44 · LAX 20:44 · JFK 23:4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