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kelvin_fly  ›  全部回复第 11 页 / 共 11 页
回复总数  215
1 ... 2  3  4  5  6  7  8  9  10  11  
2012 年 4 月 25 日
回复了 ssword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我编写的Unix-like内核
强悍。俺在学嵌入式linux中…… 不知道神马时候能到这境界……
2012 年 4 月 23 日
回复了 minuo0day 创建的主题 编程 新手自学c语言,求经典之作的书籍和教程
@minuo0day 去看看吧http://www.uplook.cn/ 边看视频边打代码。 当然,最好还是在linux下喽。 c programing其实不怎么适合入门,有些太严谨,有些难度。 不过迟早会需要再读几遍。
2012 年 4 月 19 日
回复了 minuo0day 创建的主题 编程 新手自学c语言,求经典之作的书籍和教程
@013231 是啊。我们拿老谭开玩笑…… 指不定真就坑人了。哈哈,把c programming languaage看上几遍。如果可以的话,在linux下学。
2012 年 4 月 19 日
回复了 minuo0day 创建的主题 编程 新手自学c语言,求经典之作的书籍和教程
@013231 是啊。我们拿老谭开玩笑…… 指不定真就坑人了。哈哈,把c programming languaage看上几遍。如果可以的话,在linux下学。
nice!
2012 年 3 月 10 日
回复了 gujiaxi 创建的主题 Linux 你觉得哪个Linux发行版的Logo最好看呢?
@lyxint 好吧,你赢了…… 犀利啊……
@weakfox 指不定以后北京能见面,嘿嘿
@skywinger 目前正在看猪哥的公房菜,弄个简单的规划~~ 就是没有老师教这些,要在网上找的。
@flied 是的,不过我专业是通信工程,嘿嘿。
@Pandroid 共勉。有些东西看缘分的,缘分到了就ok。重要的还是要努力做好自己
@yqjun 嗯。不过现在html5技术发展很迅猛,感觉有点要取代flash的意思
2012 年 2 月 10 日
回复了 shao 创建的主题 ACG 今天火影,两集连放,赞!
从初二看到现在 大三~~
2012 年 2 月 9 日
回复了 agassi_yzh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记录了一下自己找工作和实习的点滴
比较好的节奏 嗯嗯 找寻自己的节奏中
2012 年 2 月 9 日
回复了 lightory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上海·移动互联网·Startup 寻 Android 开发攻城师
开始自己创业了哇~~ 祝成功
2012 年 2 月 9 日
回复了 sige 创建的主题 北京 2K,可以在北京生活吗,一个大三学生关于实习的认真求教
期待我能有机会来北京实习 工作~~
1 ... 2  3  4  5  6  7  8  9  10  11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21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0ms · UTC 16:12 · PVG 00:12 · LAX 09:12 · JFK 12:1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