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shuzhi

liushuzhi

V2EX member #675119, joined on 2024-02-07 09:57:45 +08:00
liushuzhi's recent replies
@khalilgao1337 哈喽,大佬想请教问一下尼区怎么用卡付呀?
现在只能从咸鱼买礼品卡,有用什么卡付比较方便的渠道吗?
17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LonelyM 程序员 尼区 Aepple 礼品卡, 且用且珍惜
这是发生了什么?好像大量的商家都没货了。。。。。。
Jan 26, 20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rrubick 生活 昨天晚上,水管爆了
哎,我的房子住了 5 年,因为公司搬家,不得不搬家。
然后就是房子里各种坏,自己各种修。。。。感觉房子貌似不太想让我搬走呀。。。。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8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6ms · UTC 06:38 · PVG 14:38 · LAX 23:38 · JFK 02:3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