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lyf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2 页
回复总数
24
1
2
❮
❯
2015 年 6 月 26 日
回复了
lyf
创建的主题
›
程序员
›
有用 rust 写过东西的吗?感觉如何
@
secondwtq
1.0已经出了,用stable api写不用怕不兼容了,用过这么多语言,每次出现新语言都要研究下,都感觉很棒,但实际使用中却不太实用,或者说心智负担太大等等原因没有被更多人接受,但这个语言没出来前就已经大量实用中检验,对它比较看好,但也有个小遗憾就是没有goroutine或erlang的process这种轻量级执行task,未来可能有比协程更适合rust的异步io, 尽管有这个遗憾,但个人觉得rust还是挺靠谱
2015 年 6 月 25 日
回复了
lyf
创建的主题
›
程序员
›
有用 rust 写过东西的吗?感觉如何
nim不知道,rust感觉写起来很放心吧,bug比较少,学习成本还可以,相比他的威力性价比还不错
1
2
❮
❯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2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22ms ·
UTC 14:01
·
PVG 22:01
·
LAX 07:01
·
JFK 10:0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