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choba

mrschoba

V2EX member #42324, joined on 2013-07-19 11:50:24 +08:00
mrschoba's recent replies
我支持你,就缺少这种声音,大家都被打压习惯,麻木了。
墨客的icon也山寨Circle原来放在一起差点认不出谁是谁。
雅黑我只能呵呵,12pt一下的 字=宇 也是众人皆知的,Hingting 是 minotype 来做的,做得相当恶心,只能说微软不具备基本的字体审美。
Feb 9, 2014
Replied to a topic by typing 分享发现 新年给妈妈重新装系统有感
妈妈用了 iMac 后,我可省心了。
Feb 5, 2014
Replied to a topic by caizixian 程序员 谈一谈你最喜欢的杀软
费尔托斯特
@27149 se535 用来挂着跑步,土豪啊!!
Jan 27, 2014
Replied to a topic by Livid 4K SONY XBR55X850A 入手
土豪
Jan 27, 2014
Replied to a topic by vipdomain 问与答 手贱带来的悲剧
撸主好可爱。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20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6ms · UTC 12:30 · PVG 20:30 · LAX 05:30 · JFK 08:3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