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neverxian  ›  全部回复第 3 页 / 共 3 页
回复总数  46
1  2  3  
2019 年 3 月 18 日
回复了 neverxian 创建的主题 2019 成电计算机本科 考本校还是工作
@crabor 也考虑过,去香港或者新加坡的短期硕士,但是学长说都是学校赚钱才招的国内硕士,有点怕。
2019 年 3 月 18 日
回复了 neverxian 创建的主题 2019 成电计算机本科 考本校还是工作
@a191243108 嗯,会好好考虑的,谢谢。
2019 年 3 月 18 日
回复了 neverxian 创建的主题 2019 成电计算机本科 考本校还是工作
@gouchaoer2 谢谢
2019 年 3 月 18 日
回复了 neverxian 创建的主题 2019 成电计算机本科 考本校还是工作
@Nasei 嗯,也怕给自己留遗憾。
2019 年 3 月 18 日
回复了 neverxian 创建的主题 2019 成电计算机本科 考本校还是工作
@x7395759 谢谢您,科班的重点在基础,我会好好考虑的,感谢。
2019 年 3 月 18 日
回复了 Else233 创建的主题 生活 非 211 985 的一本院校毕业生工作?还是读研?
跨校的话比较难
1  2  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601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6ms · UTC 03:12 · PVG 11:12 · LAX 20:12 · JFK 23:1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