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nothingpp  ›  全部回复第 6 页 / 共 6 页
回复总数  114
1  2  3  4  5  6  
给个联系方式吧
你那最近十号线地铁要多久啊
我最近正好在找房,这感觉挺好,就是离我这有点远
2014 年 6 月 24 日
回复了 Chenxiaoer 创建的主题 求职 大三软件工程,女生,求前端实习
同大三正实习飘过
2014 年 6 月 13 日
回复了 xiangyibei 创建的主题 求职 大三 女生 求暑假及大四期间前端实习
来北京布丁移动吧,我也是大三的,已经来实习一个月了,在这感觉很好,工作环境和氛围都不错
有能力实习生招吗
邮箱有问题啊
请问是什么公司呢
php实习生收吗,有 2 年学习经验,独立开发过一些小型网站,熟悉 thinkphp 和 CI 框架,对框架底层有一定研究,php 基本功较好,也学习过前端 DIV+CSS 开发
大三,准备再学习一个月出去实习
收实习生吗,大学两年实际项目开发经验,熟悉thinkphp和CI框架使用,研究过框架底层,php基本功还行
1  2  3  4  5  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3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9ms · UTC 02:32 · PVG 10:32 · LAX 19:32 · JFK 22:3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