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qinqiuxu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4 页
回复总数  69
1  2  3  4  
2025 年 4 月 28 日
回复了 ghking6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既然 express 支持异步函数了, koa 还有什么优势?
现在 koa 基本不更新了,而 express 还在更新,在 v5 后就赶上来了。express 有着庞大的用户基数,而 koa 的受众很多都去了别的更新的框架,比如 hono 。
2025 年 4 月 28 日
回复了 zeze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一加 13T 有买了的兄弟吗,或是有别的小屏手机推荐吗
@lingyired 我去,你居然跟我一样。我也是手持小米 12S ,对小米的澎湃 OS 不满意,比较过 vivo 、OPPO 、小米最新的小屏手机,最后还是选择了一加 13T 。买了 16+512 的,昨天收到,用了一天,大体上还是满意的。之前我用过三星( S4, S5, S7, S8, S10, S20 ),在实体店体验过最新的 S25 ,虽然手感、质感、照相都满意,但是电池还是 4000mAh ,而且价格比较贵,所以还是不考虑了(如果三星以后再出个 5500mAh+的小屏旗舰机,我可能会重新考虑三星)
2025 年 4 月 28 日
回复了 crocky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一加 13T 大家感觉怎么样?
@shawnoob 小米的硬件最均衡,但是澎湃系统不太行。
2025 年 4 月 28 日
回复了 crocky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一加 13T 大家感觉怎么样?
@fredweili 我也这么觉得,我可以接受加价提高外围的。我是已经到手使用了,16+512 ,国补后 3499 ,用了一天。
2025 年 4 月 28 日
回复了 crocky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一加 13T 大家感觉怎么样?
@cymcloud 我跟你一样的想法,一加 13T 的指纹识别、无线充电、马达等等对我来说都没有显著的用户体验差别,主要是相机少了一个超广角,焦段不全。
2025 年 4 月 28 日
回复了 xiaohupro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一加 13t 值得入手吗
对我来说,一加 13T 唯一的缺憾是摄像。它焦段不全,只有广角主摄和长焦,没有超广角,但是其实超广角其实用的是最少的。主摄其实参数跟 OPPO x8s 差不多的,就是没有“哈苏”?一定要做成 vivo x200 pro mini 这样笨重的摄像头吗?我又不是没有摸过 vivo ,食指被硕大的摄像头卡得都没地方放了。至于小米 15 ,澎湃系统就是辣鸡,跟 ColorOS 差远了。
2025 年 4 月 28 日
回复了 xiaohupro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一加 13t 值得入手吗
小屏手机对比大屏有空间限制,不可能同时塞下多个大底摄像头、大电池、大马达等等。
比如 vivo 、oppo 、小米、三星的电池分别是 5700 、5700 、5400 和 4000 ,一加是 6260 mAh ,至于无线充电,我就没怎么用过,一加 13T 没有就没有呗。
2025 年 4 月 28 日
回复了 xiaohupro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一加 13t 值得入手吗
我觉得楼上回复的都是参数党和大屏党,完全不是小屏手机的受众。
2025 年 4 月 28 日
回复了 xiaohupro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一加 13t 值得入手吗
我买了 16+512 的,国补后 3499 ,昨天已经拿到手,使用了一天。我觉得是除了摄像头,其他各方面都是符合我需求的。首先一加 13T 是小屏,我一直是使用小屏的(从三星 S4 、S5 、S7 、S8 、S10 、S20 ,到小米 12S )。其次,一加 13T 可以解锁 bootloader 和 root ,而小米 15 、OPPO find x8s 、vivo x200 pro mini 等等都不行。还有就是它的电池,6260 mAh ,没有哪个小屏手机比得过,我之前一直用三星手机,到现在最新的 S25 还是 4000mAh 的电池,用久了后一天充电 2 次。然后网上那么多人说的指纹、马达什么的外围,我并不觉得有什么差的。
2025 年 4 月 23 日
回复了 xuegy 创建的主题 NAS 公网开 nginx proxy manager 是不是太作死了?
看到评论区提到 NPM ,一直以为说的是 nodejs package manager ,我想前文也没讲到这个啊。
再看一会儿才知道是 nginx proxy manager 的缩写。
2025 年 3 月 7 日
回复了 sumtsu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第一次尝试贡献开源受挫
我第一次的开源项目贡献是给 ant design 的,那时候 pull request 被 merge 时挺开心的,还专门发了条朋友圈。。
2025 年 1 月 17 日
回复了 v2zzzzz 创建的主题 Linux 2025 年了,大家服务器用的什么 Linux 版本
公司服务器是阿里开源的 Anolis ,CentOS 生态的,公司要求服务器用信创的
个人服务器用的是 Debian 12
我尝试了升级,还有一些第三方库没适配,所以先放着了。等以后第三方库适配后再升级 react 19 ,现在 react 18 又不是不能用。
2024 年 12 月 3 日
回复了 wildlynx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windows11 还是个半成品
@yolee599 你用 Mac 、Linux 玩游戏吗?
2024 年 12 月 2 日
回复了 wildlynx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windows11 还是个半成品
@Lemon2ee OP 他不说是“半成品”怎么吸引人进来评论:)
2024 年 11 月 29 日
回复了 wymisgod 创建的主题 NAS 这部分内容是需要先补充网络相关的知识吗
我当年也是看《计算机网络-自顶向下的方法》这本书学习计算机网络知识的,但是只学习到了应用层和传输层,网络层和物理层就没看过了。后来搞 VPN 、软路由,好多设置都涉及到了网络层,暂时是通过 chatGPT 解决了问题,但是后期还是继续打算把网络层系统学习一遍。
接口请求尽量别用 useEffect 写,用 react-query 或者 use-swr
2024 年 11 月 29 日
回复了 wymisgod 创建的主题 NAS 这部分内容是需要先补充网络相关的知识吗
我本来也是啥网络都不懂,但是后来折腾软路由、VPN 、科学上网多了,对 HTTP 、DNS 、VPN 、TCP 、UDP 、IP 等网络知识都有一定的了解。
个人建议,要系统学习的话就去买本计算机网络的书籍查看。
没那么多时间的话,每遇到一个不懂的就问下 chatGPT 。
2024 年 11 月 23 日
回复了 badgate 创建的主题 云计算 腾讯云轻量高负载就会卡死?
@jiashuaibei 非常感谢,我试一下。
1  2  3  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3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0ms · UTC 18:41 · PVG 02:41 · LAX 11:41 · JFK 14:4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