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runrun2008  ›  全部回复第 5 页 / 共 10 页
回复总数  189
1  2  3  4  5  6  7  8  9  10  
2025 年 9 月 3 日
回复了 runrun2008 创建的主题 Apple 土区 icloud 涨价了,是否可以用尼区订阅 icloud 替代。
@SZhan 那这样是不是也没什么价格优势了,我看了下这条路,先得有 esim 手机好,还得搞定能绑定 appstore 的钱包,整个过程还是比较复杂。
2025 年 9 月 2 日
回复了 runrun2008 创建的主题 Apple 土区 icloud 涨价了,是否可以用尼区订阅 icloud 替代。
@ethanwan9 我也是先看了 gpt 有价格优势,但是没研究自己充值,你这个感觉可以试下。
2025 年 9 月 2 日
回复了 runrun2008 创建的主题 Apple 土区 icloud 涨价了,是否可以用尼区订阅 icloud 替代。
@dsb2468 看了下京东评论,不是长久之计。
“在兑换权益前把家庭成员、之前有的其他区的什么问题处理好,一但兑换你的家庭成员、人数、区服所有的在这一年里都动不了,动了就失效。
还有,这玩意账号限购 1 ,也就是你想再买一次吧还不让”
2025 年 8 月 22 日
回复了 bbxx11 创建的主题 Apple 土区 iCloud 涨价后已经没啥优势了啊!
按现在里拉贬值曲线估计很快低于国区。
2025 年 8 月 22 日
回复了 bbxx11 创建的主题 Apple 土区 iCloud 涨价后已经没啥优势了啊!
才充了 2000 里拉
2025 年 8 月 22 日
回复了 FringJX 创建的主题 Apple 土区 iCloud 2TB 涨价到 ₺399.99 了
土耳其区 2TB 方案新价格与美国区、日本区、中国大陆区之间的价格对比如下:

土耳其:399.99 里拉(现汇率约合人民币 70.08 元)/月

美国:9.99 美元( IT 之家注:现汇率约合 71.7 元人民币)/月

日本:1500 日元(现汇率约合 72.8 元人民币)/月

中国大陆:68 元人民币 / 月
2025 年 8 月 22 日
回复了 FringJX 创建的主题 Apple 土区 iCloud 2TB 涨价到 ₺399.99 了
真的假的啊,一直用土区,这下···
1  2  3  4  5  6  7  8  9  10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1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ms · UTC 23:07 · PVG 07:07 · LAX 16:07 · JFK 19:0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