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aigo  ›  全部回复第 11 页 / 共 11 页
回复总数  212
1 ... 2  3  4  5  6  7  8  9  10  11  
2019 年 3 月 24 日
回复了 saigo 创建的主题 求职 [上海] 找前端工作或者 Java web
因为有个敏感词,最后一条一条的才发出来了。。。
2019 年 3 月 24 日
回复了 saigo 创建的主题 求职 [上海] 找前端工作或者 Java web
特别想找一个比较重视技术的公司,想看看自己到底能突破到什么程度。今年确实挺寒冬的,考虑辞职的童鞋们赶快压压惊吧。
2019 年 3 月 24 日
回复了 saigo 创建的主题 求职 [上海] 找前端工作或者 Java web
剩下的两个一个是给 goverment 做项目的,只能开到 10k*13,考虑到这公司并不看中技术,就没回复。还有一个面试,也没什么特别的印象,回去等通知。
2019 年 3 月 24 日
回复了 saigo 创建的主题 求职 [上海] 找前端工作或者 Java web
一个比较看好的公司是给银行做项目的,加班很多,笔试从虚拟机 到 数据结构,说我只能得五六十分,但学习能力还是可以的,最后没有给我通知。
2019 年 3 月 24 日
回复了 saigo 创建的主题 求职 [上海] 找前端工作或者 Java web
直聘上投了两周,只有四个面试,有一个通过笔试,接下来还会安排面试,但是也是做证券外包的。
2019 年 3 月 24 日
回复了 saigo 创建的主题 求职 [上海] 找前端工作或者 Java web
大学专业是电气自动化,毕业在工程单位做了两年。从 16 年 9 月开始学习前端,17 年 3 月开始工作,这个月正好两年合同到期。工作是在一个传统行业的国企做外包,技术要求不是很高,没有加班,这两年自己学习了 .net java 前端,领导也挺满意的。每年涨一次工资,去年知道我要走,开到了快 12k*14,这个薪资和工作强度来说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但是感觉实在学不到什么东西了,就开始投简历,会考虑降薪求职。
2019 年 3 月 24 日
回复了 test12138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真的寒冬?凉凉了?
@mondeo 我看到招聘都是要求挺高的。唉,感觉没有希望
2019 年 3 月 21 日
回复了 l1ve 创建的主题 服务器 现在(2019.3)搭建个人博客,哪家主机商值得推荐
coding.net 的 page,然后买个域名,图片都可以塞里面,速度也快,weigram.com 我的博客就是这样的
2017 年 4 月 18 日
回复了 bravecarrot 创建的主题 iPhone [求助] 6s 前后摄像头一起坏掉了
我很想收这个摄像头不能用手机
2017 年 1 月 10 日
回复了 liyang803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招聘啦!前端 前端 前端!!!
想找一个实习的岗位,自己没什么经验
1 ... 2  3  4  5  6  7  8  9  10  11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9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0ms · UTC 21:22 · PVG 05:22 · LAX 14:22 · JFK 17:2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