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arkur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2 页
回复总数  35
1  2  
我自己就是混跑的。
1 、首先网心云这种一般收益大头是晚上 6 点到 11 点之间的跑量最高速度,以 5 分钟为间隔,按当前上传速度标点,然后每天把最高速的 5%的点去掉,剩下的最高速度的点就是今天的结算收益的标准。
以这种规则的话,其实可以让 qb 在晚上的高峰期进行限速,把带宽让出来给网心云这种 pcdn ,然后白天在挂着跑 pt 就行了。但如果不限速的话,pt 会挺影响收益的。
2 、京东云已经基本跑不动了,大户都跑路了,点心云没用过,我是一直跑网心云的,收益大概电信 50 上,一天 3 块。
3 、我跑了一年多,没发现过掉收益的情况
2023 年 3 月 10 日
回复了 MFWT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玩 PT 一个月纪念帖,分享一下心路历程
这种硬盘座有点伤硬盘的,长期用会有点问题,可以去买个亚克力架子或者那种拆机硬盘笼横着放
@cold777SY 目测是 dashy ,不过要配置好看还是得花点功夫的
2023 年 2 月 21 日
回复了 llix110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日经贴,深圳电信资费咨询
和楼上老哥一样,249 ,一个月 160g 流量,4 个手机。千兆带宽带公网 ip (这个是之前申请的,现在应该申请不到了)
2023 年 2 月 21 日
回复了 MFWT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求助:家宽跑 PT,还有什么能优化的嘛
你下载的时候优先下,下载人数多的种,有人在下载你才能混上传,光按自己的喜好去下没人下的种子当然是混不到上传的。
比如说馒头每周都会有免费大包,那会会有几百号人同时下载,这个时候你去混着就很容易混上传的
2023 年 2 月 21 日
回复了 JavenXiao 创建的主题 NAS jellyfin / plex / emby 都用过的老哥最终选择了哪个?
emby+nastool ,目前体验最完美的,jellyfin 我自己用有时候会出问题
2022 年 12 月 5 日
回复了 orluna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家用服务器选择
我自己组的是 10105+b560 ,带四块盘,上面开的 pve 虚拟的 openwrt 、黑裙和 windows ,用起来其实也挺省电
2022 年 4 月 20 日
回复了 Archeb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广东电信网厅修复已开通功能查询
@miaomiaoweiwei 要老宽带才行,或者老套餐改新套餐。现在新的宽带基本都不能多拨了,主要原因还是以前的 itv 是需要单独拨一次的所以有这个设计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77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06ms · UTC 04:26 · PVG 12:26 · LAX 21:26 · JFK 00:2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