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asalemma  ›  全部回复第 11 页 / 共 12 页
回复总数  227
1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电信就这样。架子大。
2017 年 12 月 28 日
回复了 LGA1150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找电信客服要公网 IP,结果遇到了滑稽的情况
我都还没有空去打 10000 号
2017 年 12 月 28 日
回复了 wtdd 创建的主题 路由器 某讯为什么还不翻车?
这个什么时候翻车很难算,得看联币那边。

不过 k1 时代上车了几台,到 k2。k3 时间太长。明显是这部分是放长线钓水鱼的。

k2 无所谓啊

k1p k2p 之类。随意啦。

也就几百。


说实际的,mtk 的芯,最好每天一重启。做流控不错。无线稳定性还是 bcm 的好些。
如果不是为了备份聊天记录。一般传传文件就开 wx.qq.com
重某种意义上说。楼主也是在钓鱼。
只能说软妹币的购买力下降。其实任何时候,宅基地建房也好,买商品房也好,都是一样的压力。以前地还是 2w 就有 80 平方的时候,你拿 2w 买地压力也好大。习惯就好。

个人还是觉得毛爷爷打地主有远见和魄力。因为无论什么时代,有地=有钱,只是换了个形式而已。开发商,地王,然后产生了什么?


所以适应就是。真要买房什么时候都差不多。像广州南沙都 3w 一方的,3 房就要 300 多 w,降个 5w-10w 实际上并没有什么差距。
个人观点,也就是苹果才敢把这个遗留问题甩锅到开发 app 的开发者上面了。

赚钱为主的时代,适应了。谁的话语权大就要按谁的规矩来。这世界确实如此,继续搬砖。

抵制不抵制什么的,那天实现了屏下指纹识别和屏下摄像头之类,保证水果会只字不提这段历史。

用着苹果一路过来,到 ios11,突然觉得像用回了多年前 6.1.3 的 4S,毕竟梯子信号格很有历史既视感。

特别在 5-8 之间的机型看起来,怀疑我用了个假 iPhone。
2017 年 12 月 27 日
回复了 doublleft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我打造了一款千万级的小程序,并做了一次圣诞老人
老大。原谅色估计更爆款
2017 年 12 月 27 日
回复了 WuwuGin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我发现在当前网络下没有公网 IP 是一个优点
@965380535 v6 的地址是很够用的。不是常年普及每个沙子都可以有,ipv6 最实用的物联网那块的。
2017 年 12 月 27 日
回复了 WuwuGin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我发现在当前网络下没有公网 IP 是一个优点
@linxijun 加上 v6 有根服务器,加上墙,万无一失了。就看开放给用户的程度有多少了。观望,个人认为泡论坛的基本有公网 ip 需求
2017 年 12 月 27 日
回复了 WuwuGin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我发现在当前网络下没有公网 IP 是一个优点
@wwqgtxx 不是说 PPPOE 是淘汰的技术,而是局端部署的设备继续在光纤时代使用而已。我说我语文不好了。
广州南沙区电信在 18:30 左右。两天一次。

这个机制很早就是有了。因为我的几个驻地的路由是不关机的。

不过现在公网 ip 没了。无所谓他刷新还是不刷新
2017 年 12 月 26 日
回复了 WuwuGin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我发现在当前网络下没有公网 IP 是一个优点
@965380535

可能我说的不够直白,这么说吧,这世界很多事情,不是技术问题,而是政册问题。

说多了,v2 又判我犯规了。就酱。
2017 年 12 月 26 日
回复了 WuwuGin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我发现在当前网络下没有公网 IP 是一个优点
@gulijuan

我上面只是个人观点了。

目前的情况,其实很不明朗的。政策是收紧,电信运营商也不敢顶风作案的。

很早前 80 端口还是开放的,以安全为名关闭的(老一辈网民应该只要,web1.0 时代或者更早,建站的都是吃螃蟹的)


个人的预测只是:

目前 ipv4 资源有限,继续收紧,收了就不放了。这个刚好能测试下网民压力,看看反应如何,反应不大就都改内网做 NAT。

在 ipv6 时代前期,除了特定的机构或者开放少部分固定 ip 个人申请,并建立备案机制。其余的继续 NAT 内网。

后期,谁知道呢....看上了 v6 后什么新政策才能推测



还是需要看党带领我们怎么走。毕竟党是最先进的代名词(不是贬义)。适应才是主旋律。

只是目前,日子不会很好过,就不说出海游那块了。


我也是公网 ip 需求用户之一。也在持续关注。
2017 年 12 月 26 日
回复了 WuwuGin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我发现在当前网络下没有公网 IP 是一个优点
@yingfengi 6 月的网络安全法新规,有空拜读下就懂了。

其实公网 ip,都在慢慢收紧了。所以前景不是很乐观额。并不是技术层面的事情,是维稳需要。

祖国各种政策,房地产也好,网络也好,社会也好。稳定才是最重要的。所以要低调。


我也不反对用长城圈成大内网,确实有公网 ip 就好,要备案才给用也行,反正又不干违法事情。

但目测不太现实,目前。😔
2017 年 12 月 26 日
回复了 WuwuGin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我发现在当前网络下没有公网 IP 是一个优点
@965380535 就算固定的专线也是封了 80。你没申请过专线,要开 80 要备案,至少我这边是这样,只是专线有公网 ip,也可以上行多下行少,也可以对称,但是家用线路的 443 并没有封,个人建站完全用 443+dv 域名证书。(也只是玩玩)

不是家庭不给开 80,而是现在的备案政策是有固定 ip 就能申请备案,开 80 端口。adsl 都备案不了。



并不是说 ipv6 资源没有,ipv6 说白了就是车牌。路呢?

为什么会有 epon。gpon ?为什么在光纤时代还是继续 pppoe 拨号?只是为了废(不)物(能)利(浪)用(费)而已。很多局端的设备投进去,还没用多久就换,多亏。

大内网其实还有个不可告人的秘密就是,和现在云主机超售一样,毕竟所有用户群同时都在满速下载的概率很低。

说这么多,就是上面说的路的问题。多年来,商人的想法都是花最少的成本赚最多的钱。

单纯有车牌有什么用?

上面说 ISP 的惰性,就是够用凭什么建多车道。不投诉就当你够用。是指这个。

其实不能上马 v6,个人还是认为,万里长城,利益分配,高速路还在建



我语文不好,见谅。
2017 年 12 月 26 日
回复了 WuwuGin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我发现在当前网络下没有公网 IP 是一个优点
@965380535

考虑当前 ISP 的线路运载能力,和利益分配,每人分一个固定 ipv6 地址,只能想想,这样等于重新洗牌。

个人认为目前不上 v6,一个是墙还在调测,一个是大佬们的利益还没有谈妥。


举个栗子,二级运营商在 v6 下就能拿到多于 1 级运营商的 ip 么,想想不太可能。

另外按照目前的政策,有固定 ip 可以备案开网站,估计官老爷才不愿意,上 v6 不改规则,估计他们忙死。

然后监管?按照目前网民的状态,改大内网,也就有公网需求的一小圈人在折腾。要不你想下,全民要公网 ip,

目前的状况,能满足谁?目前并没有出现这个情况,只是说这部分需求还是比较小。

很多人都不知道 NAT 为何物,固定 ipv6 就如楼上说的,被黑了一群,只是忙死监管的人。

最好的监管是什么?打好标签,然后放养?不不不,是圈养。

所以个人预测,在 v6 前期,还是特定单位,特定人物才开放 v6 固定地址,其他什么都不懂的,继续大内网就好。

有没有公网 ip,对于广大网民来说,并没有什么不一样。

这个就像 ADSL 一样,以前铜线资源有限,说为了上网体验,减少上行,让资源给下行。

光纤时代还不是一样,像大广东的电信,上传带宽刚好是下载所需带宽再+一点点。计算很精确。

但大部分人是觉得有 100M,200M,够了。

那些在叫上传不够的又有多少人,也是有需求的那一波。

然而声音并不大。

所以也给了运营商惰性,按照他们的尿性,你们又要公网 ip,又要上下行对称,我还怎么赚钱。




你用 sim 的平板或者 win 平板就知道。手机那块 4G 网络基本都是大内网。






个人倒是希望再 ipv6 时代开放公网 ip,端对端,开放个人私有云备案。然鹅这个看起来不现实的。

用官家的话说,新常态,要适应。


人有时还是笨点好,知道太多死得早。

多学知识,确实在救赎自己。
2017 年 12 月 26 日
回复了 WuwuGin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我发现在当前网络下没有公网 IP 是一个优点
@linxijun 你想多了,企业线路和家用线路怎么一样。

家用这块大内网是趋势了。广州电信圣诞节真是平安,公网 ip 被改大内网了。

就算 ipv6 开启,基于监管,估计还是只会对特许需求开启 ipv6,个人家庭用户继续大内网,拭目以待。



个人觉得按照目前运营商和官家的意思,就是不愿意家用出现端对端的通信,监管麻烦,所谓新常态,适应啦。要不就移民好了。
2017 年 12 月 26 日
回复了 zombiecong 创建的主题 云计算 二级运营商市占率统计
话说以前中国移动吃掉铁通前,铁通是不是算二级,然后移动自己铺线路?

所以移动现在还是二级?
2017 年 12 月 26 日
回复了 ericbize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广东电信出海好了???
😔 才放口子,发现 ip 变内网了。吐血中。
1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6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8ms · UTC 03:50 · PVG 11:50 · LAX 20:50 · JFK 23:5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