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悲剧,半年的 rmbp 屏幕亮斑… MacBook Pro • sinxccc • Jan 29, 2013 • Lastly replied by sinxccc | 2 |
| Guido, python 的作者,跳槽去了 Dropbox! 分享发现 • sinxccc • Dec 8, 2012 • Lastly replied by LionRoger | 26 |
| 我觉得最近头像还有左上角的logo加载特别慢,有时还会加载失败,还有其他人有这个现象么? V2EX • sinxccc • Dec 10, 2012 |
| 果然《喀秋莎》还是萌妹子来唱比较有感觉 ACG • sinxccc • Dec 5, 2012 • Lastly replied by saharabear | 3 |
| 为什么会有人去用不明来历的代理/VPN/SSH 服务,不会觉得很没安全感么? 问与答 • sinxccc • Nov 30, 2012 • Lastly replied by andy12530 | 17 |
| CoD: Black Ops for Mac 已经支持 Nvida 650M 了! 分享发现 • sinxccc • Nov 19, 2012 |
| 为什么到现在都没有输入法模仿自带输入法的多栏选择框? macOS • sinxccc • Sep 3, 2012 • Lastly replied by sinxccc | 6 |
| 有什么支持 retina 的图片浏览软件推荐么? macOS • sinxccc • Aug 26, 2012 • Lastly replied by ytzong | 2 |
| 给所有正在用 Mountain Lion 的 Growl 用户推荐 Hiss macOS • sinxccc • Mar 8, 2012 • Lastly replied by donotgo | 2 |
| OS X 10.8 的只言片语 macOS • sinxccc • Feb 17, 2012 • Lastly replied by m_z | 48 |
| 有人试过 ZEVO 吗?ZFS for Mac OS X macOS • sinxccc • Jan 27, 2012 • Lastly replied by sinxccc | 2 |
| TextMate 2 的新图标原来是 Gerbera 么… AGX-04红色角马是也 分享发现 • sinxccc • Dec 14, 2011 |
| TextMate 2 is coming... TextMate • sinxccc • Sep 26, 2011 • Lastly replied by linnchord | 1 |
| 请问谁知道怎么卸载Mac上华为上网卡的驱动? Mobile connect 什么的。 问与答 • sinxccc • Feb 1, 2011 • Lastly replied by Eyon | 2 |
| OS X 10.7 Lion DP2 放出了一个 976.6MB 的升级包 macOS • sinxccc • Apr 17, 2011 • Lastly replied by Livid | 3 |
| 关于帖子回复的时候 @[用户名] 的添加 V2EX • sinxccc • Apr 16, 2011 |
| Xcode 4 正式发布了… iDev • sinxccc • Mar 10, 2011 • Lastly replied by seraph | 30 |
| 请问怎样才能下载到skype的官方版(不是tom.com 那个版本)?我的系统是英文的,浏览器默认是utf编码,开着出口是美国的VPN,随便点哪个下载地址,不管是windows 还是mac,都会跳到tom的那个网站。 问与答 • sinxccc • Feb 14, 2011 • Lastly replied by POPOEVER | 13 |
| TextWrangle的中文自动换行有问题? macOS • sinxccc • Nov 16,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feiandxs | 4 |
| 话说有什么手机可以带进浴室泡澡的时候用么? 问与答 • sinxccc • Nov 25, 2010 • Lastly replied by sinxccc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