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817'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test817

test817

🏢  大数据
V2EX member #591143, joined on 2022-08-14 10:44:08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14400
Per test817'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only visible after you sign i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test817's recent replies
期待公众号,感谢分享
长见识了..感谢分享
相同经历,从 24 年 12 月离职回家,到 25 年 12 月在家找了一个月薪 2000 的教师工作。教信息。理解了马云说的挣 3000 块时是他最快乐的时光。当前也有些前提,你能放得下一切。重新开始,找到自己的方向。虽然工资低(相比以前敲代码)。同样一个人..家庭背景也不足以支撑我多久或者给我更多支持。但是我还是相信,生活会变好的。有的时候只是差了水到渠成,我之前也是来回穿梭跳槽,转岗、换了几个城市生活,现在也许该沉淀沉淀了。和别人对比是允许的,但是别深陷其中,自己有自己的故事。
也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方向,加油。
加油兄弟,我也在相同节点,不过来回几次,有时候遇到事情排解不开还是想买一包,然后又断一段时间。但是戒掉以后那种身体的清爽感确实不一样。
Jan 28
Replied to a topic by tuding 职场话题 学历永远都丢不掉,绕不开
同感,不过我比你小十岁左右..经常面试约面,上来不是一本,不是 985 、211 什么的,hr 直接就把电话挂了.哎..
@test817 龙哥生不逢时,不过他太过锋芒也是一部分原因
十年前都在嘲笑老罗,“打扰我用 tnt 了!”,现在大家身边年轻的同事、孩子,几乎大部分都是语音输入吧,打字的很少了...当然我说的不是指程序员群体
Sep 9, 20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SayHelloHi 生活 兄弟们 跪求 有用的灭蟑螂药~~
榄菊 蟑螂盒租房子一直在用几年了,没啥大问题,见到蟑螂也是死了的
不错了好歹积累了资本,22 年入行的,运气不好碰到不好的公司,辞了现在还愁上班呢...根本没给我积累技术和资本的时间,一切已经变得冰冷了。难啊
这个确实可以有。不是上班就是宅。身边没靠谱的人介绍确实太难接触到异性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0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2ms · UTC 18:58 · PVG 02:58 · LAX 11:58 · JFK 14:5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